精品原创 > 正文

浙江东阳客商来平舆考察参观洽谈项目投资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郏怡心 李琦)31日下午,浙江东阳客商恳谈会在县政府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瑞霞、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代向阳,与参加本次恳谈会的13名浙江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客商代表就来平舆投资兴业进行了坦诚交流。

XQnWcgmH..jpg.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朱瑞霞代表平舆县政府对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近年来,平舆县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加快发展、转型升级为主线,实行工业经济和城镇建设双轮驱动,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增幅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前列,综合实力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朱瑞霞表示,平舆县政府将为广大客商来平舆创业打造一流的环境,搭建一流的平台,提供一流的服务,希望广大客商进一步关注平舆,支持平舆,到平舆投资兴业,共图发展。

随后,客商代表逐一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土地、环评等相关投资政策进行深入交流。客商代表们表示,平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愿意进一步与平舆深化合作,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会上,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平舆产业发展优势,并作了投资说明。平舆红木家具产业园负责人就红木家具产业园建设发展作项目推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浙江 东阳客商 平舆 考察 洽谈 项目 投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瑞安:“小马过河”亮相稻田

    这是8月27日航拍的浙江省瑞安市“小马过河”稻田图景。 “小马过河”稻田图景位于瑞安市马屿镇,由彩色水稻种植而成。

  • 浙江实现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这句承诺如今在浙江省已成为现实。据浙江省教育厅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自2007年以来,该省已实现从学前到研究生教育的资助体系全覆盖,年资助学生超660万人次,资助金额逾40亿元。

  • 浙江地方病防治瞄准薄弱环节

    浙江省公共卫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浙江省重点地方病防治实施意见(2017~2020年)》,要求切实做好该省重点地方病防治工作。

  • 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鹤举行

    摘要

  • 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鹤举行

    为落实校市合作战略,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创新创业发展,8月15日,在市科技局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浙江大学2017鹤壁科技创新公开课在市人民会堂举行。这是浙江大学河南技术转移中心鹤壁工作站今年5月成立以来在我市举办的首次大型创新培训活动。

  • “新安江奇雾”送清凉

    7月26日清晨,游船行驶在薄雾笼罩的浙江建德市新安江上。清澈的新安江江水从建德市城区而过。

  • 浙江宁波:动物度酷暑

    高温天里,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的工作人员采用多种方式,帮助动物应对酷暑。

  • 张继山丁酉浙江慈溪画展构想

    张继山作品

  • 浙江安吉: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6月8日,一名游客在与一处民居的墙画“互动”。自2015年起,村里请来艺术家在村民房屋的外墙上进行艺术创作,栩栩如生的艺术墙画为村庄增添了色彩,吸引从多游人前来观看。

  • 浙江安吉: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艺术墙画扮靓村庄  6月8日,一名游客在与一处民居的墙画“互动”。自2015年起,村里请来艺术家在村民房屋的外墙上进行艺术创作,栩栩如生的艺术墙画为村庄增添了色彩,吸引从多游人前来观看。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