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警花助力抓逃犯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新一届局党委成立以来,迅速调整了工作部署,进一步严格了奖惩制度,广大民警精神振奋,干劲十足,相继破获了一大批重大刑事案件,打掉了多个犯罪团伙,端掉了一大批黄赌毒窝点,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对泌水派出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多名一线基层民警因此立功受奖,在这种你追我赶,踊跃争先的良好氛围带动下,女民警也当仁不让,巾帼不让须眉。泌水派出所民警郭相霞在认真管理业务台账的同时,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侦查破案工作,于近期成功助力所民警抓获网上逃犯一名,为全局民警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2016年8月29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男、汉族、现年34岁、泌阳县泌水办事处人)将他人殴打至轻伤后逃逸,泌水派出所多次对其抓捕无果。泌水派出所女民警郭相霞在管理业务台账的同时,积极为所工作分担解忧,认真摸排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的社会关系,梳理其社交圈子,研判其潜逃轨迹,最终发现其女友王某某(汉族、现年23岁、泌阳县赊湾人)的行踪轨迹,结合该犯反侦查意识较强,生活上一直依靠女人获得经济来源的现实情况,郭相霞判断该犯应该与其女友王某某在一起生活。为此,郭相霞对王某某的行踪予以重点关注,在其不懈的追踪下,于8月11日发现王某某在县城如家悦宾馆的住宿信息,并迅速将此情况汇报给所长王大坡。王大坡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开展抓捕工作,经过连续五天的蹲守,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出现在其女友王某某所住宾馆房间内。8月16日凌晨6时许,抓捕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殴打他人致人轻伤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明知犯罪嫌疑人董某某有案在身,伏案在逃,仍对其包庇袒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王某某均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下一步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巾帼不让须眉 警花 逃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环保局:大宣传战高温 巾帼不让须眉

    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暨环境污染源普查专项行活动,至今已十余天,在担负驻马店新蔡县和西平县普查工作的这支170人队伍中,有一支默默奉献,恪尽职守的人群,她们不仅有强烈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而且长期投身环保事业工作,她们就是以固始县环境监察大队副大队长马俊霞为带队的女子中队。

  • 脱贫攻坚路上 巾帼不让须眉

    2015年8月底,对于郑州市妇联的马冰梅来说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带着郑州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党组和高村乡党委政府的信任与重托,怀揣牛口峪百姓急切脱贫奔康期盼,她走马上任高村乡牛口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 脱贫攻坚路上:巾帼不让须眉

    “党的政策好,这是在习主席领导下的好干部。”贫困户刘国芳握着确山县盘龙街道李霞的手激动地说。

  • 平舆县公安局:巾帼不让须眉

    连日的高温蒸烤着大地,为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平舆女警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大街小巷、村头路口等到处可以看到女警花们的身影,她们不顾炎热,冒着酷暑,向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知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 女警张春燕:默默奉献巾帼不让须眉

    张春燕,是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的一名内勤。

  • 巾帼不让须眉 美国男女玩家比例接近1:1

    七载天下,总有一群人,让你感受到温暖 总有一个势力,被你称之为家 大荒世界因他们而风采万千 《网易游戏App》诚邀你稍稍停歇匆忙的脚步,参加七载天下路,晒出最温馨回忆活

  • 巾帼不让须眉 洛阳女企家协会不简单

    1月22日下午,2015洛阳女企业家协会联谊会在钼都利豪大酒店召开。洛阳市妇联主席张月玲、洛阳市青年联合会、江苏商会、福建商会、安徽商会、湖南商会、洛阳钢铁贸易与采购协会、洛阳市文化产业协会的协会代表及河南省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伊川同昌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洛阳市龙浩农业有限公司等洛阳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与会议。

  • 遂平警花走进贫困家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7月4日,遂平县辖区贫困户老人李大爷一边接受免费体检,一边高兴地对民警说。

  • 遂平警花走进贫困家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7月4日,遂平县辖区贫困户老人李大爷一边接受免费体检,一边高兴地对民警说。

  • 美丽警花受邀参加“欢乐谷杯”世界钢管舞锦标赛

    2016年被中国钢管舞协会授予新一届主席,同时也被授予锦标赛一级裁判。她曾多次带队中国选手去国外比赛,也是当时中国唯一的女首席裁判。并多次在锦标赛上代表所有裁判宣言。

  • 美丽警花办件逾60万 实现零投诉

    11名美丽警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许昌市民之家,市公安局警令部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是许昌市民之家市直各局委中工作人员最多、办件量最多、行政审批事项最多、接触群众最多的单位。

  • 美丽警花办件逾60万 实现零投诉

    11名美丽警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许昌市民之家,市公安局警令部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是许昌市民之家市直各局委中工作人员最多、办件量最多、行政审批事项最多、接触群众最多的单位。

  • 平舆公安女警花 禁毒宣传进农家

    为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利用下村走访贫困户的机会开展禁毒入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 郏县龙山街道:警花慧眼识逃犯 智擒犯罪嫌疑人

    龙山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警秦亚锋带领户籍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群众,并熟记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的信息,练就“火眼金睛”。5月8日,网上逃犯王某某来到龙山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籍业务时被民警识破抓获。

  • 警花慧眼识逃犯 智擒犯罪嫌疑人

    龙山派出所副所长兼户籍警秦亚锋带领户籍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群众,并熟记辖区内网上在逃人员的信息。练就“火眼金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