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食药监局莅临西平县督导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2017年8月22日至23日,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守峰一行到西平县督导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县食药监局有关人员陪同督导。

gtoEr0xV..jpg.jpg

检查农贸市场

TPS105Wz..jpg.jpg

检查超市

督导组听取了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城区及宋集乡、二郎乡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大型商超、食品仓库、药店、饭店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详细了解了乡镇食药所标准化建设及机构人员配备等工作。检查发现辖区仍存在销售白条肉、散装食品“五防”设施不全、风险分级落实不到位、无证经营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贾守峰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并责令立行整改。

d8KoL1WH..jpg.jpg

现场检查图片

HfliP1hi..jpg.jpg

检查药店

tOOXmiNE..jpg.jpg

查看日常监管档案

贾守峰强调,此次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是促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实,排查化解矛盾风险隐患的有力手段,各级监管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完善监管档案,加大监督力度,增加监督频次,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积极迎接省食药监局的督导检查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食药监局 西平 督导 食品药品 安全 排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