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让留守儿童的梦想踮起脚尖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荆书芳)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乐感,发掘自己的舞蹈天赋,培养兴趣,黄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特别为留守儿童开设一门舞蹈课程。 

dqHKHkwa..jpg.jpg

舞蹈课

 课堂上,一段《小苹果》视频过后,孩子们就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掌声。

据介绍,此次舞蹈课的目的不仅仅是简单的让他们学会《小苹果》,更是让孩子们体会到我们的大学生活其实是充满乐趣的,能够让他们更加的憧憬大学生活并能够为此奋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留守儿童 梦想 舞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浚县小学教师独自照顾患病家人 悉心教学温暖留守儿童

    1999年,她13岁的儿子郭全刚患上了脑积水,在儿子做完手术的第5天,宋清珍就急急忙忙赶回学校上课,把护理孩子的任务交给了丈夫郭起顺。宋清珍懂得呵护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她从不严厉责骂学生,对待班里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更是格外用心。

  • 截至今年6月末全市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达582.26亿元

    截至今年6月末,全市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达582.26亿元,较年初增加44.43亿元,同比增长8.26%。今年年初以来,全市银行业机构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制造业贷款迅猛增长,贷款余额达104.93亿元,较年初增加31.39亿元,增幅高达42.68%。

  • 汤阴县:留守儿童获关爱 合力监护伴成长

    7月31日,汤阴县五陵镇俎佐村小学的周星雨拿着刚领到的礼物高兴地说。当日,共青团汤阴县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 新华路小学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

    7月28日下午3点,新华路小学党员教师刘丽君、路朝晖等人来到家住东方花园一号楼的留守儿童徐倩倩家,将《民间故事》《成语故事》《儿童文学》等儿童书籍和学习用品送给徐倩倩,徐倩倩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真没想到,我的心愿这么快就实现了!太谢谢老师了。”

  • 雪松街道联合区民政局开展关爱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为给未成年人及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7月29日,雪松街道及西刘庄社区联合驿城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留守儿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