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会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宏亮 冯光辉)8月22日下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此次会议是传达贯彻落实平舆县于8月18日上午召开的全县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工作人员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民政局副局长孟伟亚主持会议。

M76S5IeW..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清醒认识到脱贫攻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艰巨任务,清醒认识到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严峻态势,要从严从细发现问题线索,依纪依规进行严厉查处,真正让群众从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中得到实惠。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局纪检组要立足职能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专项整治,快查严处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局纪检组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认真抓好。要建立监督机制,健全举报网络,强化督查巡察,严肃追责问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政局 扶贫领域 监督 执纪 问责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