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政府与以色列绿色阿瓦尔公司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举行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张阳 王娅昕)8月21日,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以色列绿色阿瓦尔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马林代表县政府与以色列绿色阿瓦尔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隆签订合作意向书。

a88gFt6m..jpg.jpg

签订仪式现场

aeFss4gL..jpg.jpg

签署合作意向书

平舆县委农办、发改委、农牧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悉,以色列绿色阿瓦尔公司成立于2002年,员工100多人,公司拥有野外灌溉作物的自由农场,在发达地区和新兴经济体地区发展可持续农业企业,尤其擅长干旱和半干旱地区的改造。在以色列、肯尼亚、缅甸和乌克兰设有办事处,并在超过15个国家有销售网络,是阿拉瓦地区现代农业产品的开发者和生产者,是目前以色列最大的私营农业生产企业之一。

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订,标志着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以色列绿色阿瓦尔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推动平舆县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政府 以色列 绿色阿瓦尔公司 合作意向书 签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友好城市经贸交流

    应以色列阿富拉市政府邀请,7月5日至8日,市委书记范修芳率团赴以色列开展友好城市和经贸交流合作活动。其间,中鹤集团与以色列RivuIis、Ginegar、Mapal农业公司就最新农业灌溉、无土栽培、薄膜温室技术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 内乡:与以色列专家交流 看未来农业的必然支撑

    据介绍,内乡以色列农业园将严格按照以色列高效农业发展要求而建设,仅一个5亩地的大棚,总投入将达到330万元,全部实现滴灌、水肥一体化、智能化种植。

  • 李彦宏支招内塔尼亚胡:让更多以色列人学中文

    如果要为以色列公司提一些建议,那么学好中文就是很有用的。 3月21日下午,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北京瑞吉酒店会见了百度创始人、董事长李彦宏,二人以一带一路,相逢创新为

  • 一年多内两次握手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北京同马云会谈

    3月20日,正在访华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youtube上公布了一段今天早上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北京单独会面的视频。 视频显示,内塔尼亚胡走进房间,同马云紧紧握手

  • 以色列兽医 为外壳破碎蜗牛 筑“新家”

    近日,以色列特拉维夫一家兽医站成功为一只外壳破碎的蜗牛做了修补手术,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 据报道,一位女士在散步时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只蜗牛,导致蜗牛的外壳破碎。考

  • 以色列研发奇葩飞行汽车 外形科幻似UFO

    以色列科技公司宣布,经过15年的潜心研究开发,该公司的载客无人机终于试飞成功,并将于2020年投入市场。 据悉,这架代号为鸬鹚(The Cormorant)的墨绿色载客无人机总价值达1400万美元

  • 以色列垂直起降无人运输机“鸬鹚”最新试飞成

    以色列城市航空公司子公司战术机器人公司研制的鸬鹚[基于著名的空中骡子(Airmule)运输机]垂直起降无人机在近期于以色列米吉多军用机场成功进行了最新试验飞行 ,由于配置了全新

  • 猎鹰9爆炸星箭惧毁:以色列卫星公司索赔5千万美金

    非常遗憾,上周,SpaceX的一颗猎鹰9火箭由于发射架故障,点火时不幸爆炸。 该火箭当时还装载了以色列Amos-6通信卫星,用于Facebook为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区提供廉价的互联网接入服务。

  • 以色列卫星公司:SpaceX欠我们5000万美元

    9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航天通信卫星有线公司Spacecom周日宣称,该公司正寻求向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美国太空技术探索公司SpaceX索赔5000万美元,或要求对方提供一次免

  • 机器人巡逻:以色列计划在加沙部署无人驾驶汽车

    据外媒FoxNews.com报道, 以色列军方透露正计划通过在最危险的加沙边界部署全自动无人驾驶军用汽车来加强其高科技武器。 以色列国防军(Israel Defense Forces ) 一位官员表示:这将是未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