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陈鹏飞 郏怡心 李琦)8月19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了平舆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中,要重视统筹规划,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市民打造更加宜居美好的城市环境。

平舆县领导赵峰、石玉兴、王新科、李彬、李中原、董红卫、务孟飒、李庚建、乔海军、代向阳等参加调研。

e3jkzplP..jpg.jpg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一行

张怀德一行先后到平舆县植物园、小清河治理项目工程、车舆文化园、县西环、南环路道路景观工程等地,听取城市管理、道路建设、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汇报,查看城市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bx3ZmmUw..jpg.jpg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讲话

张怀德充分肯定了平舆县近年来城市建设和总体规划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平舆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张怀德指出,平舆县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载体,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老城区“脏、乱、差、堵、旧”等现象和新城区功能配套不齐等问题的办法,多措并举,做到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组织管理方式优化提升与体制机制调整相结合、工程措施与技术措施相结合,不断加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力度,提升平舆形象。

张怀德强调,规划是蓝图、是目标、是方向,城市建设要开放设计市场,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做到科学合理布局;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着眼长远建立管理体制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尽职履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四个平舆”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委书记张怀德 调研 城市 规划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防毒贩 重宣传

    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大街小巷、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金融扶贫工作会召开

    8月16日上午,平舆县金融扶贫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舆县优势产业推介会召开

    8月16日,平舆县优势产业推介会暨平舆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伞业协会、厦门市伞业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 平舆县公安局:防毒贩 重宣传

    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大街小巷、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民政局以案促改工作转入剖析整改阶段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根据《平舆县民政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由宣传动员转入剖析整改阶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