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人大调研组到平舆县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李凯)8月17日下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叶国庆一行到县人民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陪同调研。

yMnyonJQ..jpg.jpg

座谈会现场

vczlFBSu..jpg.jpg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盛军旗做汇报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盛军旗汇报了2016年以来刑事审判工作情况。2016年以来,平舆县法院认真履行刑事审判惩罚犯罪、预防犯罪、保护法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社会各项建设事业顺利进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盛院长还汇报了刑事审判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刑事审判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刑事审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就刑事审判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调研组与院领导班子、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M61cuPhe..jpg.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海讲话

张主任对平舆法院近两年来在打击毒品犯罪、落实公开审判、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当前刑事审判工作“多、繁、杂、难”的特点,他要求,要适应深化司法体制机制改革要求,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提升司法能力和办案实效;要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着力解决“案多人少”问题,提升审判质量和效率;要加强审判量刑规范化管理,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大刑事审判宣传力度,真正起到震慑、打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作用,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人大调研组 平舆 法院 调研 刑事 审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人大调研组到赊店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12月5日,社旗县人大法工委主任带领由法民工委工作人员及部分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深入赊店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 西平县人大调研组调研法院立案登记工作

    4月21日下午,由西平县人大各委室负责人、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公检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委群工部、县法制局、律师代表共20余人组成调研组,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的带领下,到县法院调研立案登记制实施情况,并和该院主要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 平舆县优势产业推介会召开

    8月16日,平舆县优势产业推介会暨平舆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伞业协会、厦门市伞业协会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

  • 平舆县公安局:防毒贩 重宣传

    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大街小巷、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金融扶贫工作会召开

    8月16日上午,平舆县金融扶贫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