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最美是雨中的你 暴雨中疏通下水道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9日清晨街头出现了一群手拿铁锹、铁钩、铁耙等防汛工具身着蓝色制服的人,他们冒着倾盘大雨沿路或打开遇到的下水井盖,或弯腰摸索着清理下水道的堵塞物。

WSJvajJf..jpg.jpg

雨中疏通下水道

AlmM9J2D..jpg.jpg

雨中疏通下水道

8月18日晚西平县暴雨倾盆,县城区大部分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和生活,19日上午,西平县综合执法局紧急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全局100余名工作人员带着铁锹、铁钩、铁耙等防汛设备立即赶往城区各个路段,清理下水道堵塞物,在部分积水特别严重的路段,他们打开下水道盖板或窨井盖,为了安全,他们就这么冒着倾盆大雨站在旁边提醒过往的行人车辆,遇到被困水中的车辆,他们又动手帮助群众将被困水中的车辆推出积水路段,在这大雨倾盆的半天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疏通下水道口200余个,打开窨井盖30余个,捡拾机动车牌10余个,目前已全部归还车主。

AayAPYqX..jpg.jpg

雨中疏通下水道

CBM1UsBx..jpg.jpg

雨中疏通下水道

在得知作为全县总排水的城河堵塞,导致全城排水缓慢后,综合执法局在不影响城区防汛的基础上抽出20余名工作人员赶往城区各个出水口,使用铁耙、铁锹等工具将城河中的淤泥、杂草全部清理到岸边,使城河恢复了通畅,大大加快了城区积水的排放速度,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城区积水已基本排除完毕,道路恢复了通畅。

暴雨中的他们,成为了西平县一道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最美 暴雨 疏通 下水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小学教师邬朝辉获省“最美乡村教师”称号

    8月9日记者在鲁山县教体局了解到,该县瀼河九小教师邬朝辉在河南省“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中荣获“最美乡村教师”称号,是鲁山县唯一获此荣誉者。

  • 语言治疗师:寻找孩子的最美发音

    有这样一些孩子,因为疾病的原因不得已关上了这扇通往心灵的大门,而语言治疗师则成为了开启这扇大门的钥匙。

  • 公交司机一句话 俩抢座老人相视一笑泯恩仇

    两位白发老者乘坐公交车时,因一个“风水宝座”起了争端。最终,28路公交车司机的一句话,让两个人化干戈为玉帛。随后,两位抢座的老人各自找了空位坐下,相互询问了对方的年龄,开始唠起了家常,车厢里没有了火药味,气氛变得暖暖的。

  • 惠济区全力打造最美河滩

    惠济区花园口镇多措并举,突出重点,持续推进黄河滩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全力打造最美河滩。

  • 最美乡村教师颁奖典礼举行 上蔡县齐凤娟感人事迹受关注

    7月28日,由河南省文明办、全省18个省辖市教体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的颁奖典礼上,来自河南省上蔡县五龙乡曾楼村曾楼小学的齐凤娟荣获"特别关注教师"奖,和其他获奖人员略有不同,她是现场唯一一位抱着孩子赶来颁奖现场的,这位“特殊”的获奖选手究竟有着怎样的从教经历呢?

  • 上蔡五龙乡曾楼小学齐凤娟入选河南“寻找最美乡村教师”

    7月28日,由河南省文明办、全省18个省辖市教体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的颁奖典礼上,来自河南省上蔡县五龙乡曾楼村曾楼小学的齐凤娟荣获"特别关注教师"奖,和其他获奖人员略有不同,她是现场唯一一位抱着孩子赶来颁奖现场的,这位“特殊”的获奖选手究竟有着怎样的从教经历呢?

  • 最美乡村教师颁奖典礼举行,上蔡县齐凤娟感人事迹受关注

    7月28日晚上,由河南省文明办、全省18个省辖市教体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河南交通广播承办

  • 驻马店20名“最美兵妈妈”登上领奖台

    7月31日,2017年驻马店市“最美兵妈妈”颁奖典礼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李宝清等出席颁奖典礼。

  • 驻马店20名“最美兵妈妈”登上领奖台

    7月31日上午,2017年驻马店市“最美兵妈妈”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20名“最美兵妈妈”依次登台领奖,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双拥故事,接受大家给予的鲜花、致敬与掌声,以庄重朴素的盛大典礼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 许昌又现“最美路人”:女生出车祸被陌生女子送医

    7月25日,我女儿骑车回家途中不慎摔伤,流了很多血,多亏一个路过的姑娘紧急施救、送医。这个姑娘叫孙蕊,是许昌儿童医院的医务人员。我想通过晨报向这个白衣天使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