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为讨欠款心太急 非法讨债变被告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赵雪晓 李凯)本来法院已经判决宋某支付付某欠款,但付某因着急讨回欠款,不申请法院执行,先找人把被告宋某打了一顿。宋某以侵害生命权、健康权为由将付某告上法庭,付某变成了被告。

原告付某诉被告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宋某于判决书生效后十日内支付付某欠款20000元。判决生效后,宋某拒不履行。讨债心急的付某,看到宋某不履行义务,找人把宋某打了一顿,宋某将付某诉至法院。2017年4月12日,宋某诉付某侵害生命权、健康权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付某于判决书生效后赔偿宋某2702.4元。2017年7月14日,宋某向平舆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考虑到这两件案件关联,执行人员将宋某、付某带到平舆法院,耐心的从情理法方面劝导两方履行,付某也意识到自己打人太冲动,最终在执行人员的调解下,双方愿意履行判决,宋某当即打电话让家人将17297.6元送到平舆法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款 非法 讨债 被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法院:大数据逼停“老赖” 48000多元欠款当场付清

    “躲也躲不过,不如早还钱,谁也不欠,心里最舒坦!”7月24日一大早,一位被执行人等在上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门外主动要求履行还款义务,48000多元欠款当场付清。

  • 乐视网回应“欠款101万”诉讼:将尽力付款

    日前,有消息称,因认为视频广告未付费,北京昂然时代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然时代”)将乐视系上市公司乐视网诉至法院,要求其支付推广费及违约金共计101万余元。

  • 老赖把欠款责任推给亡故者 担心制裁履责

    2017年7月18日上午,永城市一凡新型材料厂收到拖欠三年有余的砖款9万余元,在永城法院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老赖还款,案件顺利执结。

  • 拉货欠款不还 法官判决支付

    拉货付款,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被告通过担保人把货拉走,没有及时付货款,后经原告多次催要未果而引发的由担保人为原告把拉货人告上法庭所引发的担保责任追偿权纠纷案。

  • 拉货欠款不还 法官判决支付

    拉货付款,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被告通过担保人把货拉走,没有及时付货款,后经原告多次催要未果而引发的由担保人为原告把拉货人告上法庭所引发的担保责任追偿权纠纷案。

  • 当代明诚迎娶新英开曼喜忧参半:乐视欠款1.7亿

    对于此次收购,当代明诚表示,目前公司已逐步搭建起以体育营销、体育经纪、体育场馆运营、青训和俱乐部运营为主的体育生态圈,但对于赛事版权尤其是顶级赛事版权的获取、运作及开发能力而言仍较为薄弱

  • 汝州法院执行局全力追缴欠款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据了解,自2017年5月9日至6月28日,50天时间内,该院共实际执结案件513件,执行到位金额6903.71万元,司法拘留67人,罚款47案28.6万元,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拘执犯罪案件49案49人,刑事自诉案件立案53件,结案47件(含旧存自诉案件结案)。

  • 汝州法院执行局全力追缴欠款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6月29日上午,当事人陈某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廉政爱民”的锦旗送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牛振民的办公室,致谢法院执行局全力帮其追缴欠款,牛法官接过锦旗,一个劲的说:“没必要这么麻烦,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 永城法院:老赖被曝光及时还欠款

    永城市法院门口大屏幕滚动播出老赖头像及基本信息,让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营造全市老赖人人喊打的法治氛围,帮助不少案件成功执结,其中,王某某申请执行张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就是典型的一例。

  • 17.9万欠款执行到位 9名农民工乐开颜

    6月21日中午12点,正阳法院执行局干警贾向东在市中院领导的督导下顺利执结一起系列欠款纠纷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