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7.9万欠款执行到位 9名农民工乐开颜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骆万华 徐翔 王豪娟)6月21日中午12点,正阳法院执行局干警贾向东在市中院领导的督导下顺利执结一起系列欠款纠纷案。

FzUCG5Hk..jpg.jpg

申请人从执行干警手中接过钱款

WUQNvKWx..jpg.jpg

执行干警清点钱款

据了解,王某、张某、李某等9名申请人为同一工地民工。2013年11月,被执行人贺某以开商店为由向9名申请人借款共计17.9万余元,并出具借条9张,其中2位申请人为贺某亲戚,后贺某以无钱为由拒不还款。2017年3月,经正阳法院主持调解,贺某同9名申请人达成协议,同意4月10日之前归还所欠款项,贺某逾期仍以无钱为由拒不还款。2017年5月2日,申请人立案执行,正阳法院执行局干警多次寻找贺某,贺某均不在家。6月21日凌晨5点,执行干警得到线索,贺某在家中,便迅速出击,将正在睡觉的贺某抓了个正着。中午12点,贺某的心理防线终于被执行干警攻破,贺某同意履行全部欠款。

9名拿到执行款的申请人激动地拉着执行干警的手说:“你们法院执法为民,效率高,以后我们再发生纠纷也不害怕了,你们是俺群众的守护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款 执行 农民工 乐开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男子坐拥北京学区房拒不还欠款 一说查封立马掏钱

    “谢谢你们不辞辛苦远赴北京办案,你们的敬业精神和执行效率令人钦佩,为你们点赞!”6月14日,在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魏某收到370万执行款后与被执行人赵某握手言和,激动地向执行干警道谢。

  • 欠款伤了姊妹情 执行干警巧化解

    6月14日,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民法院调解室里,被执行人桂花(化名)和申请人花琴(化名)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当场将执行款履行完毕。最终,经过执行干警9个小时的耐心劝说调解,桂花终于答应联系家人送来了欠款,并当场全额履行。

  • 强制查封冻结账户 迫使“老赖”归还19年欠款

    一笔欠款被拖欠长达16年之久,农民工多次追讨却无功而返。近日,中站区人民法院利用强制查封、冻结账户的手段,迫使被告归还了所欠的工程款及利息20万元。2014年3月,王胜利将该村村委会诉至中站区人民法院,法院判决该村村委会归还王胜利工程款68801元及利息。

  • 法人拒执亦受限 督促履行后积极偿清欠款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成功督促执结一起被申请人为特殊执行主体、有能力履行而不履行已生效判决、裁定的执行案件。

  • 法人拒执亦受限 督促履行后积极偿清欠款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成功督促执结一起被申请人为特殊执行主体、有能力履行而不履行已生效判决、裁定的执行案件。

  • 乐视系欠款逾6000万遭起诉

    6月,乐视手机陷入供应商讨债风波。6月1日至6日,除去双休日,每个工作日都有人在乐视大厦的楼下要债。

  • “老赖”拒还欠款 法院“雷霆”出击

    6月3日,龙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与安阳相州商都银行彰北支行联合开展不良贷款清收行动。

  • 国画大师遭欠款 法院帮忙送上门

    经过双方协商,孟某以17万的价格购买了王老的一本册页艺术品,内含11副作品。出于信任,孟某没有当即付款便将王老的作品带走,后经王老催要,孟某才出具了一份欠款凭证,但也至此没了消息。

  • 国画大师遭欠款 法院帮忙送上门

    经过双方协商,孟某以17万的价格购买了王老的一本册页艺术品,内含11副作品。出于信任,孟某没有当即付款便将王老的作品带走,后经王老催要,孟某才出具了一份欠款凭证,但也至此没了消息。

  • 电话执行追回欠款8万余元 民权90后法官获赞

    案件分到了执行一庭程方鸣法官手中,这位“90后”法官接到案件后一方面迅速通知该公司,并向其送达执行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另一方面,通过网络查控查询到该公司名下有大额存款,完全有能力履行赔偿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