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住院患者遇到困难 医务人员自发捐款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明华)日前,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二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一贫困患者进行了爱心捐款,缓解了患者一家的燃眉之急。病魔无情,医护人员有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医者仁心的伟大善举,也展现出医护人员大爱无疆的高尚品质。

7月28日,儿童康复科二病区的于献英主任、洪娟护士长带领科室医护团队对住院患者进行晨间查房时,看到35床患者的爷爷坐在病床边默默垂泪,于主任上前询问后得知,老人家住驿城区沙河店乡,一家六口人,全家无人能挣钱,长年吃低保,老伴因病截肢,儿子轻度智障,儿媳重度智障,大孙子5岁,重度脑瘫。他本人70多岁了,身体虚弱,又有脑梗,上个月就发病一次。这次住院的小孙子刚满三个月,患有严重的脑缺氧,来住院的钱都是借的,现在钱已经花完了,吃饭都成了问题。

GhnOEDu7..jpg.jpg

爱心捐款

UEcgzMEM..jpg.jpg

爱心捐款 

在了解到患者的家庭情况后,大家都希望能够帮帮这个贫困的家庭,医护人员王梦、孙雅芳等同志多次从家中拿来衣物、食物,小孩日用品等物品,科室主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其减免了部分治疗费用。

VGrkkopj..jpg.jpg

将爱心捐款交到患者爷爷手中

患者的家庭困难成了医护人员的牵挂,儿童康复科二病区的医护人员纷纷提议为患者捐款,全科医护人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为他们一家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半天的时间全科医护人员就捐款2100元,希望通过这些一点一滴积聚的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当科主任于献英、护士长洪娟把包含着医护人员爱心的捐款交到患者爷爷手中时,这位饱经沧桑的朴实老人激动的声泪俱下:“谢谢!感谢白衣天使!你们不光救我孩子的命,还救了我们全家!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患者 困难 医务 捐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