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深入东风街道调研综治信访工作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周鹏飞)6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一行,在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区政法委书记张剑飞等同志陪同下,深入驿城区东风街道调研综治信访工作。

87P2epsV..jpg.jpg

孙巍峰一行深入东风调研信访综治工作

孙巍峰一行先后来到东风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群众信访工作站、矛盾纠纷司法调解中心、治安防控室,看望值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信访、民调、治安防控等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东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金利的汇报。

zLFNftxL..jpg.jpg

孙巍峰查阅信访综治档案资料

针对东风街道信访态势,孙巍峰指出,东风街道地处产业集聚区和老城区,项目多,拆迁任务重,信访压力大,一定要坚持项目信访风险评估工作制度。每个项目启动之前,信访工作人员要提前介入,吃透情况,熟悉政策,及时掌握信访动态,切实做到预警预判,把信访风险降到最低,把矛盾和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p1jWMynW..jpg.jpg

孙巍峰听取东风办工作汇报

贾迎战在谈到由征地拆迁引发的信访问题时指出,要严格依法行政。国有土地要坚持依法拆迁,集体土地要坚持以拆违促拆迁,疑似国有土地要坚持以查案促拆迁。他同时要求基层干部要研究政策,掌握政策,善于运用政策化解信访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孙巍峰 调研 综治 信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研究我市即将召开的“两会”筹备情况,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7个报告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胡荃主持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 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6月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议宣读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市委统战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 濮阳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考察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谢伏瞻分别在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市考察团赴广西省梧州市、柳州市考察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和领会李克强总理考察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5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赴西平县调研

    5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西平县就西平经济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 李全喜,陈黎,李振良,张新,郑珺,孟丽,张鹏,王兴等陪同调研。

  •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战营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2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商丘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领会精神、总结成绩、看清差距,统一思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

  • 市委书记王小平昨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审议《焦作市2017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及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

  • 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

    昨日上午,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结业典礼,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到扶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轻车简从,深入扶沟县曹里乡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