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赴西平县调研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30日,河南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林碧涵组长一行十人赴西平县,就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西平县领导李全喜、陈黎、李振良、赵海金、管保臣、张鹏、王兴、赵勇军、赵海波、蔡新亭、李世杰等和县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5WBCxdfa..jpg.jpg

召开座谈会

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组长林碧涵一行在西平县迎宾馆召开座谈会。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2017年西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李全喜在座谈会上指出,西平县被省政府确定为第一批百城提质工程试点县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完善工作方案,科学编制规划,积极谋划项目,加大融资力度,借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一批试点县的政策机遇,高标准建设,加大了项目谋划储备力度,下大力气搞好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努力开创西平县的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新局面。

MUiveT5R..jpg.jpg

调研组听取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c6xNRLxj..jpg.jpg

县长李全喜(右一)陪同调研

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组长林碧涵一行从迎宾馆出发,先后来到西平县解放路、柏城大道、文化路、宝严寺公园、新洪路、交通路、南护城河治理现场、国际畜牧机械产业园、东环路、生态园区、两河生态治理现场、嫘祖文化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有关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西平县百城提质建设工作的速度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对西平县两河治理、护城河治理等工程项目建设非常满意。

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组长林碧涵指出,看了西平县的城市建设,感觉效果很好,对搞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很有信心。他要求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抓住机遇,统一思想,科学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传承城市文化,统筹老城新城一起抓,重点放在老城改造工程上,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做到紧凑出繁华,建设舒心,宜居的新城;要建设管理一起抓,智慧城市建设也要智慧城市管理,下功夫维护好城市秩序,增加城市内涵,用生态隔离或旅游农业划定城市边界,防止扬尘等现象扰乱城市环境,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规划好城市管网、停车场、绿地、菜市场、散步环道等城市设施,防止跑冒滴漏,塑造精品工程,板块制改造棚户区,树立高品质的文化城市形象。要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资源,建立融资平台,解决项目建设中的投资困难。要建立强有力的城市建设管理机制系统,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城市建设和管理有条不紊的进行,有序推进城市发展步入良性轨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举办大型主题书画摄影展

    7月31日上午,谭店乡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计生杯”2017书画摄影展在谭店乡谭店街正式开展,展览由谭店乡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邀请多家书画家摄影家协会、书画摄影爱好者、谭店乡卫生计生和老龄系统的部分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群众60多人参加。

  • 西平县谭店乡对违法建设说“不”

    7月30日夜间至31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联合公安、乡国土所等多部门集中行动,在西出路、西谭路、谭桂路等路段,严查各类非法拉运物料车辆,同时在重点片区严控死守,昼夜增加巡查次数与密度,做到发现违法建设坚决拆除。

  • 西平法院耐心调解解难案 群众暖心送锦旗

    7月28日在西平县人民法院一楼大厅内,申请执行人范景芬手握锦旗激动的向执行局副局长黄建军说到“感谢你们!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要不是你们我的钱也要不回来。”

  • 西平法院耐心调解解难案 群众暖心送锦旗

    7月28日在西平县人民法院一楼大厅内,申请执行人范景芬手握锦旗激动的向执行局副局长黄建军说到“感谢你们!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要不是你们我的钱也要不回来。”

  • 西平县芦庙乡:产业助扶贫 群众笑开颜

    西平县芦庙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逐步拓宽扶贫渠道,重点培育扶贫产业,为贫困群众提供在家门口就业机会,确保贫困户定期脱贫,深受群众欢迎。

  • 西平县芦庙乡:产业助扶贫 群众笑开颜

    西平县芦庙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逐步拓宽扶贫渠道,重点培育扶贫产业,为贫困群众提供在家门口就业机会,确保贫困户定期脱贫,深受群众欢迎。

  •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执行水污染防治法及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检查

    为推进西平县谭店乡水污染防治工作,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谭店乡人大于6-7月份就谭店乡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法及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组织部分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听取了相关部门的专项工作汇报,召开了村支部书记会,并实地察看了全乡的河道池塘、垃圾填埋场、养殖专业户、造纸厂等易造成水污染的地方。

  • 豫坡集团慰问西平县消防武警官兵

    7月31日,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豫坡集团在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副总经理卞坤玲带领下一行七人,分别来到了西平县人民武装部、西平县消防大队和西平县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白酒等方便实惠的生活用品,表达了豫坡集团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师灵镇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及问题整改工作,7月31日上午,师灵镇召开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及问题整改第二阶段现场推进会,镇机关全体人员、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各村脱贫攻坚明白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党员干部齐心协力谋发展

    7月28日下午,曹湾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包村领导关聪慧、村支部书记张明霞带领曹湾村党员干部一行16人到盆尧镇于营村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