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夏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武玉仓)近日,西平县谭店乡安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夏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

谭店乡成立了特种设备安全巡查领导小组,明确了检查“四个重点”:商场超市、旅馆、医院、文化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使用的电线,村文化广场、游乐园(场)等休闲娱乐公众集聚场所的大型游乐设施;高温汛期期间露天在用的特种设备;各村液化气站和氧气站的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锅炉及石材企业起重机械和叉车;前期排查整治和现场检查过程中未完成落实整改的隐患。

此次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制定执行、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现场操作记录、隐患排查和治理等情况,以及应急演练和处置准备落实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等。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发现一般安全隐患2起,现场整改1起,下达安全监督通知书2份,下达监察指令书1份,责令立即停止使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特种 设备 安全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赴西平县调研

    7月30日,河南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林碧涵组长一行十人赴西平县,就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 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赴西平县调研

    7月30日,河南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综合调研督导组林碧涵组长一行十人赴西平县,就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 西平县谭店乡举办大型主题书画摄影展

    7月31日上午,谭店乡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计生杯”2017书画摄影展在谭店乡谭店街正式开展,展览由谭店乡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邀请多家书画家摄影家协会、书画摄影爱好者、谭店乡卫生计生和老龄系统的部分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群众60多人参加。

  • 西平县谭店乡对违法建设说“不”

    7月30日夜间至31日下午,西平县谭店乡联合公安、乡国土所等多部门集中行动,在西出路、西谭路、谭桂路等路段,严查各类非法拉运物料车辆,同时在重点片区严控死守,昼夜增加巡查次数与密度,做到发现违法建设坚决拆除。

  • 西平法院耐心调解解难案 群众暖心送锦旗

    7月28日在西平县人民法院一楼大厅内,申请执行人范景芬手握锦旗激动的向执行局副局长黄建军说到“感谢你们!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要不是你们我的钱也要不回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