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教体局积极开展帮扶责任人入户帮扶活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6日,西平县教体局在局长赵东宏率领下,局机关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县直学校校(园)长及班子成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0多名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到二郎乡祝王寨、出山镇罗岗、八张、焦之岗、牛昌、芦庙乡宋营、合庄等地看望帮扶贫困户。

R7rQf1mo..jpg.jpg

局长赵东宏(左二)与帮扶对象交谈

西平县教体局赵东宏一行不但做到了“五个一”,有的还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有的给他们买了新的衣服或鞋子,把关心带到了贫困户身边,和他们促膝谈心,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脱贫致富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二郎乡祝王寨,局长赵东宏深入帮扶对象武志霞家中了解生活状况和孩子上学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其儿子的残疾补助和低保补助是否足额领取,并鼓励武志霞要勇敢坚强,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XIC1KWUL..jpg.jpg

帮助贫困户销售西瓜

入户走访期间,局长赵东宏、副局长卢胜涛、工会主席康爱勤、办公室主任高景辉等了解到祝王寨村贫困户祝彦春面临西瓜滞销难题,高度重视,就地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方案,积极主动帮助他联系销路,着力解决卖瓜难问题,贫困户祝彦春深表感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教体局 帮扶责任人 入户 帮扶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