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到实验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15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到驻马店市实验中学调研共青团工作,陪同的领导有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书记刘欣英、副书记张德武、共青团开发区委书记薛皎。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琳、副校长刘恩卿、团委书记王春民热情接待。

mrGQFz0O..jpg.jpg

王艺书记一行在图书流动站考察

tt0Qpl7X..jpg.jpg

党支部书记李琳(右一)做介绍

在李书记的带领下,王艺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图书流动站、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及社团进行实地考察。

pqdFwugq..jpg.jpg

校团委书记王春民向王艺书记及各位领导汇报工作

考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校团委书记王春民向王艺书记及各位领导汇报了实验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及“一学一做”开展情况。

王艺书记一行在社团进行考察

王艺书记对实验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及开展“一学一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实验中学共青团凸显自身特色,通过开发新媒体,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共青团工作,将团队元素自然渗透到学生整个成长过程中,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同时向与会人员进一步的阐述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此次调研对实验中学团委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打造高水平的学校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 调研 共青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赴上蔡调研脱贫攻坚

    6月14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赴上蔡县邵店镇丁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征求普通群众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与建议。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陪同调研。

  •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新城办事处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苏长青一行在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等陪同下,到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丰源社区调研。

  • 郑州市领导调研郑州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城管局、市爱卫办、郑州铁路局、市水务局及各区相关负责人,督导郑州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赴上蔡调研脱贫攻坚

    6月14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赴上蔡县邵店镇丁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征求普通群众关于脱贫攻坚的意见与建议。上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陪同调研。

  • 中国科协督查调研组莅焦调研科普信息化等工作

    昨日上午,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带领督查调研组莅焦,就科普信息化工作、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等进行督查调研。轮胎产业是焦作市的支柱产业之一,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及全国轮胎行业的重点企业,也是中国科协在全国范围内唯一直接对接服务的企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