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组织考察团赴新密市学习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工作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19日,为加快推进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西平县卫计委组织妇幼健康股、公卫办工作人员,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临床科室主任共23人组成考察团,由副主任杨俊伟带队,前往新密市妇幼保健院参观学习。

w191JeBZ..jpg.jpg

现场考察

kgsisDpA..jpg.jpg

现场考察

此行受到新密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彩虹、工会主席韩长河等热情接待。考察人员现场参观了该院新院区住院部建设规划情况,详细查阅了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创建资料,之后在医院会议室认真听取经验介绍,并与新密市同仁就扎实开展创建、筑牢服务体系、确保工作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JxdPVOHO..jpg.jpg

召开座谈会

8D8UibNq..jpg.jpg

观看专题片

在回程路上,考察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理念和做法,立足西平县实际,以创建工作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推动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考察团 新密 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 创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