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李亚超 张贤锋)7月12日早晨,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的陪同下,带领县创建办、卫计委、城管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双创”工作现场办公。

张怀德一行先后深入到红专路、车舆大道、北环路、古槐大道、平舆汽车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解决“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74tB4Pxr..jpg.jpg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一行

YJZS5MgV..jpg.jpg

张怀德要求县城管局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在红专路,张怀德了解到个别居民擅自侵占道路建房,造成居民出行困难的情况后,当即要求县城管局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确保居民通行顺畅。

沿车舆大道,张怀德一行查看了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张怀德要求,县城管局要及时清运建筑垃圾,拆除违规搭建的棚子。交警部门要对城区内停放的“僵尸车”进行清理,提升城市道路环境水平。

在北环路与吴黄路交叉路口,一些运输砖块的车辆随意停靠在路旁,造成交通堵塞。张怀德要求,交警等部门要立即组织人员疏导交通,对违章停放车辆进行处罚,要建立长效机制,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巡逻,杜绝出现类似现象。县交通、公路部门要加强道路养护工作,及时修剪行道树、清理沟渠内垃圾杂物。

在平舆汽车站改造工程现场,张怀德指出,车站是展示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基础工程,也是为民、便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必须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业主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张怀德指出,在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县城区环境卫生大有改观,但依然存在一些盲区和卫生死角。在今后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和负责管辖的区域、范围,系统全面地进行问题排查。对复杂疑难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协调,针对问题,主动对接,有效形成“双创”工作的强大合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委书记张怀德 双创 现场办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上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冒着酷暑再次深入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真正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实事求是为群众算好收入账、建好明白卡,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措施,有效帮扶更多的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全面完成既定的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 平舆县法院走进县武警中队召开涉军维权座谈会

    7月13日上午,平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郑中影,民一庭庭长单春雷等一行3人到县武警中队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建军90周年涉军维权工作,同时为武警官兵们送去了相关的法律书籍,鼓励他们业余时间多了解法律知识。县武警中队指导员韩龙和部分武警官兵参加了座谈。

  • 平舆法院院长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7月12日,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一行四人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辛店乡看望慰问了抗战老兵及其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宣传进乡村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宣传进乡村

    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场所查安全

    日前,为进一步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积极组织警力认真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场所查安全

    日前,为进一步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积极组织警力认真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平舆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7月4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组长杨尚文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梁峰代表县委宣传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闫建明就县委宣传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 平舆县民政局方便困难学生办理贫困证明

    平舆县民政局紧紧抓住每学期末城乡困难家庭学生办理贫困证明盖章这一高峰时期,积极出台措施,精心服务,全力为其办理贫困证明盖章提供方便。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

    6月2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楼二楼北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扩大)会议。赵峰、朱雪河、禹卫东、石玉兴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县委农办、县扶贫办等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列席了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