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与上海中和正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5PgKC3yc..jpg.jpg

会谈

5fFcUVMN..jpg.jpg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发言

GeoCYpR4..jpg.jpg

著名经济学家、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德文畅谈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夏军)应著名经济学家、联合国和平基金会副主席、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副主席、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副会长、上海中和正道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德文的邀请,河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兼协会驻郑州办事处主任张世根一行,于7月4日抵达上海,通过座谈、调研、交流和考察,7月5日上午在上海浦东新区禹洲广场,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与上海中和正道集团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迄今为止,这是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以来,先后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华人商会和黄淮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之后的第三份合作协议。

rNVoGWV9..jpg.jpg

《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DNbKdGjk..jpg.jpg

合影留念

上海中和正道,是一家享誉国内外、专门为企业提供危机应对战略的服务性团队。该公司拥有50多亿的自由资金;有长三角企业危机研究院和东方科技研究院的技术支持;有战略专家、经济学家、债务应对专家、资深债务律师、财务导师、税务导师、债务稽查应对师和风险管理专家组成的近百人专业团队,可帮助企业化解危机、消除风险、自救重生。特别是善于为那些有较好发展前景、但因各种原因而陷入困境的民营企业把脉诊治、助其腾飞,被誉为“民营企业的专科医院”。

驻马店市地处中原、位居天中,交通便利:107国道、京港澳高速、沪陕高速、大广高速、京港澳铁路、京深高铁、穿境而过,距离郑州和武汉两个大型国际机场一个小时即可到达,距离明港支线机场只有20多分钟路程,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又是多次受到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表彰的“AAAAA”级社团,具有雄厚的人脉和信息资源,上海中和正道集团选择与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合作,将是如虎添翼。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无疑将为我国中西部地区民营企业的发展带来福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共关系协会 上海中和正道集团 签署 合作协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又获殊荣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在连续获得“2014行业协会自律与诚信创建先进单位”、“2015中国公关工作先进集体”和“AAAAA”社会组织之后,最近又被河南省民政厅授予“河南省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 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正阳融汇汽贸隆重挂牌

    2016年4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企业·常务理事单位”在正阳县融汇汽贸有限责任公司新闻发布会暨股权推介会上隆重举行授牌仪式。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闫超为正阳县融汇汽贸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员企业·常务理事单位”扁牌。

  •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双喜临门迎嘉宾

    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成功晋升为国家AAAAA级协会并荣获“2015年全国公共关系协会先进单位”。

  • 2015年度中国公关人物颁奖盛典 市公共关系协会获奖

    2016年1月12日至15日, 全国“新常态下公关创新与艺术品发展论坛暨2015年度中国公关人物颁奖盛典”在河北石家庄市隆重举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教授张景云博士,知名危机管理专家、清华大学教授王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长瑞等出席论坛。

  • 新纪元金服与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签署存管合作协议

    自中国银监会在2017年2月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正式下发以来,P2P行业银行存管逐渐成为监管部门正本清源、优胜劣汰的“漏斗”,并成为2017年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配,是众多网贷用户对于平台安全性、合规性关注的焦点。

  • 市政府与倍耐力轮胎公司签署推进轮胎产业高端制造合作备忘录

    焦作市代表团还应芬兰赫尔辛基市政府和拉彭兰塔市政府邀请,实地考察了芬兰贸易促进会和拉彭兰塔市区域废物管理中心、自由贸易区和拉彭兰塔市理工大学。徐衣显与基莫·亚尔瓦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焦作市与芬兰共和国拉彭兰塔市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 中信银行与小红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全球网购新时代

    6月2日,中信银行与全球最大的社区跨境电商平台小红书开启合作,并正式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双方宣布,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开启全面合作,让国人能够更便捷地发现并获得全世界的“好东西”。

  • 中信银行与小红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启全球网购新时代

    6月2日,中信银行与全球最大的社区跨境电商平台小红书开启合作,并正式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双方宣布,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开启全面合作,让国人能够更便捷地发现并获得全世界的“好东西”。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与穰东镇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与穰东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穰东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副市长程军峰,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顺才,穰东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郑州高新区与北京中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五月,初夏时节,郑州高新区喜事连连,继4月24日高新区与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签署协议共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示范试验区”后,5月26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北京中科科技创新发展研究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