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聂乾卿 陈栋)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巡防大队便衣小组队员,抓获一名夜间偷车男子。经查,该男子多次盗窃电动车,以盗养吸(毒),曾2次受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至今仍不思悔改。

m1osLbXX..jpg.jpg

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及其搜出的作案工具

2017年7月9日夜晚22时许,特巡警大队民警陈超群、孟勇带领巡防大队便衣小组队员,在县中心医院蹲点守候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在医院停车场转来转去,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遂对其进行跟踪。正当该男子对一辆翔银牌电动三轮车实施盗窃时,民警和队员们迅速上前将该男子当场抓获。

该人杨某,34岁,安徽省临泉县姜寨镇人。杨某对盗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并且承认盗车是为了卖钱吸毒。接着禁毒大队民警韩涛等人对其进行尿检,呈阳性。该人在2012年因吸毒被强戒过。因杨某涉嫌盗窃电动车,巡逻民警将其移交给刑警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审讯,杨某在2014年因盗窃电动车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出狱后至今又因盗车卖钱以供吸毒。根据该杨供述,其本人已先后实施盗窃电动车作案10多起。

sO5ZQgZo..jpg.jpg

犯罪嫌疑人杨某指认所盗电动车

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平舆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抓获 偷车 男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场所查安全

    日前,为进一步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积极组织警力认真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场所查安全

    日前,为进一步做实消防安全工作,平舆县公安局加大消防监督执法力度,积极组织警力认真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 平舆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7月4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组长杨尚文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反馈,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梁峰代表县委宣传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闫建明就县委宣传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 平舆县民政局方便困难学生办理贫困证明

    平舆县民政局紧紧抓住每学期末城乡困难家庭学生办理贫困证明盖章这一高峰时期,积极出台措施,精心服务,全力为其办理贫困证明盖章提供方便。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预防“盗抢骗”宣传活动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走村串户,深入群众家中,为群众发放防“盗抢骗”宣传册,向群众讲解防“盗、抢、骗”常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