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团市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暨团干部健康成长大讨论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课暨团干部健康成长大讨论。团市委党组副书记、副书记刘欣英为全体党员作主题为《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团干部》的专题党课。

CXl7cqqu..jpg.jpg

研讨会现场

授课中,刘欣英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聚焦团干部成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团干部进行深入讲解。

刘欣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进一步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定力、提升服务青年的功力、激发比学赶超的活力、展现优良团风的魅力,始终保持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拼博精神,以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破解难题,以实干实绩,展示共青团干部良好形象,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

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性修养、遵规守纪、提升工作标准,积极投身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全团大局,投身脱贫攻坚、加快实现“四个驻马店”建设的全市工作大局,畅谈了感悟和体会,通过此次研讨,全体党员干部碰撞了思想,提升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市委 庆七一 主题党课 健康成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