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督导调研城市建设与征地拆迁工作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龙飞)6月21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李玉清,赵勇军,冯旺志带领县公安,交通,综合执法,柏亭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督导调研城市建设与征地拆迁工作。

3g3tC6kP..jpg.jpg

聂晓光(中)在国道沿线调研

早上六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先后深入107国道沿线,谭店桥,红星美凯龙,仙女河部分城建和拆迁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聂晓光一行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有关负责人治理和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发现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指出进行完善整改具体措施和办法,并安排各有关单位下步工作中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程任务,把惠民工程真正做成惠及子孙后代精品工程,亮点工程。

聂晓光要求,各级部门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方案、把握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与征地拆迁推进速度,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聂晓光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把握工作要求,讲究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做到应清尽清、应拆尽拆,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为推进西平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领导 督导 调研 城市建设 征地拆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地税局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6月19日下午,西平县地税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民警精准扶贫进万家

    近日,为了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各扶贫点,走进群众家中,逐户开展入户调查工作。调查中,西平县公安局民警不怕苦不怕累,轻伤不掉队,冒着高温,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各家各户的家庭成员、生产经营、经济收入等具体情况。

  • 西平县人大副主任冯旺志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20日晚,西平县人大副主任冯旺志、政协副主席陈一深入师灵镇北王村参加脱贫攻坚入户调查核查工作汇报会。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投身扶贫攻坚战

    为深入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2017年6月20日上午七时,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嫘祖镇吴庄村、芦庙乡茨元村、蔡寨乡蔡庄村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 西平县柏城食药所开展辖区内娱乐场所食品安全整顿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娱乐场所的食品经营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2017年6月19日,柏城食药所对辖区内的酒吧、KTV、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整顿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