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民政局部署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工作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宏亮 冯光辉)6月22日下午,平舆县民政局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专题会,就开展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县19个乡镇(街道)民政所长参加会议。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勤耕作了讲话。

BIq23WaG..jpg.jpg

民政局副局长李勤耕作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驻马店市民政局等8部门《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农村留守儿童“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驻民文【2017】1号)要求,主要开展以下6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家庭监护责任;二是落实强制报告责任;三是落实临时监护责任;四是落实控辍保学责任;五是落实户口登记责任;六是依法打击遗弃行为。专项行动分动员部署和集中行动及巩固深化等三个阶段。

平舆县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力争到2017年底将所有农村留守儿童纳入有效监护范围,杜绝农村留守儿童无人监护现象,有效遏制监护人侵害农村留守儿童权益行为,切实兜住农村留守儿童人身安全底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政局 留守儿童 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