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民政局认真组织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倪宏亮 冯光辉)6月16日上午,平舆县民政局组织人员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nddd0mSw..jpg.jpg

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平舆县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好“6.16”安全生产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充分利用县城舆新广场人员流动量大这一有利优势,通过摆放咨询台、宣传版面、悬挂横幅标语、散发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手册》、《公民安全知识手册》等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

平舆县民政局集中宣传咨询日当天,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民政局 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打假宣传 群众露出笑颜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假、识假、打假意识,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假的积极性,平舆县公安局组织经侦大队民警在现场最繁华的舆新广场开展了打假宣传活动。

  • 平舆县政法委书记李中原深入射桥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12日下午,平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原深入射桥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亲切探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和贫困户。

  • 副市长付自成参加平舆县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6月14日,副市长付自成来到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平舆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征询代表对政府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倾听代表心声。

  • 平舆县公安局集中宣传“盗抢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积极组织刑侦、治安、打非办民警及辅警走上大街,利用各乡镇逢集的日子,通过展板、宣传折页等形式,认真宣传“盗抢骗”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认真解决“盗抢骗”的安全防范知识,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公正高效暖人心 亲送锦旗表谢意

    6月13日,申请执行人韩某因怀孕行动不便,便委托其丈夫将一面“廉洁公正 高效快捷”锦旗送到了平舆法院执行局,韩某丈夫激动地说:“谢谢法院这么快就帮我妻子要回了她的血汗钱,你们干警办案如此神速、负责,令我们十分感动。”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为留守老人宣传“盗抢骗”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积极组织刑警、经侦、治安、国保等民警深入到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各种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处开展“盗抢骗”知识的宣传,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应对新型电信诈骗知识的认识和应对能力,该局积极组织刑侦、经侦、治安、禁毒等部门民警,形成多警联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平舆县举办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6月6日上午,平舆县2017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平舆县产业集聚区举行。

  • 平舆县法院三措施提高执行和解率

    平舆县法院执行局本着“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宗旨,紧紧围绕“执行攻坚年”和“调解年”活动主题,从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大力推进执行和解工作。

  • 平舆公安局民警宣传"盗抢骗"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积极组织刑警、经侦、治安等民警深入到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各种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处开展“盗抢骗”知识的宣传,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