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拾金不昧新风尚 环保卫士树榜样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朱晓吾 冯智慧)6月21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十里铺村向女士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县环保局办公室,并当面表达全家对环保局职工汤高升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经了解,6月20日下午下班后,县环保局汤高升在万和小区东侧的邮政储蓄自动取款机取钱时,发现自动取款机上放着一个女士钱包。在询问周围群众无果的情况下,与银行保安一起打开钱包,发现包中有现金、各种银行卡和各种证件,汤高升把钱包交给保安后,留下电话号码就离开了。

汤高升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汝南县环保局工作人员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期环保卫士的风采和良好的社会公德心。我们应该向他学习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将文明修养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成为优秀的环保工作者,为汝南的“天蓝、地绿、水净”做出自己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拾金不昧 新风尚 环保卫士 榜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6月6日上午,失主郭女士为感谢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满怀感激的把“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

  •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6月6日上午,失主郭女士为感谢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满怀感激的把“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

  • 西平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谢谢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的干部职工和环卫工人,将捡到的手机还给了我,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以高尚的品德为市民树立了善行的榜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6月6日上午,失主郭女士为感谢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满怀感激的把“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处。

  • 汝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5月23日上午,汝州市疾控中心健康办证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马赛娅,她一到科室就询问哪位是赵琳枫,并拿出一封感谢信。

  • 拾金不昧彰显正能量 优质服务弘扬交警情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5月22日,确山县交警大队外勤中队队员韩明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弘扬了确山交警的服务精神。

  •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谢谢环卫工李春花大姐,将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还给了我,她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我在感谢之余,更多的是感动,李大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更为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了善行的榜样”

  •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谢谢环卫工李春花大姐,将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还给了我,她拾金不昧品德高尚,我在感谢之余,更多的是感动,李大姐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更为广大市民群众树立了善行的榜样”。

  • 好心农民拾金不昧 9000元现金送上门

    ”4月21日,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商水县大武乡李庄村退休教师位先生激动地说、。为了帮女儿养猪致富,4月21日11时许,位先生带着女儿借来的9000元现金,去该县舒庄乡杜谭村买仔猪。

  • 邓州法官陈惠君 拾金不昧受人赞

    4月2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来自一位郑州律师的感谢信。

  • 邓州法官陈惠君 拾金不昧受人赞

    4月21日,邓州市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来自一位郑州律师的感谢信,对该院裴营法庭庭长陈惠君拾金不昧、作风优良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许。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