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拾金不昧彰显正能量 优质服务弘扬交警情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周玲玲 李鎏源)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5月22日,确山县交警大队外勤中队队员韩明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弘扬了确山交警的服务精神。

S8W3kdRU..jpg.jpg

掉落的充压机

ZBC80fGI..jpg.jpg

警察帮忙将充压机抬上车

5月22日,河南秴律诗石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拉设备从新阳高速确山站经过途中,不慎将充压机掉落在上入高速口。确山县交警大队外勤中队队员韩明启发现了后,第一时间请示大队领导,同时将机器挪至路边进行保管。当日上午9时许,他看到一男子在高速收费站口来回徘徊像在寻找什么东西,韩明启见此状遂上前询问。经询问:该男子遗失一台充压机,在核实了对方身份信息及物品信息后,该充压机确为该男子所遗失,及时将丢失的充压机归还原主。

韩明启拾金不昧的行为不仅展现了他高尚的道德情操,更折射出确山交警“诚信、大爱”的优秀品质,用优质的服务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拾金不昧彰 正能量 优质服务 交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小平接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昨日,市领导王小平、徐衣显、姜继鼎等在市会议中心接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主持表彰大会,副市长武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干部座谈会

    5月12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运输局老干部正能量活动座谈会”。会议紧紧围绕“畅谈十八大”、“建言十九大”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老干部的真实意愿,抒发了对党的感情,展望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引领新风尚弘扬正能量 文明宣传设施扮靓城市

    为扮靓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创建,焦作市不断加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建设工作。 据悉,焦作市还将在城区主干道、公园、广场、绿地等处设置500个公益广告设施,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内容包含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创建文明城市等主题。

  • 确山县文广新局召开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

    按照县里统一安排,5月12日上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正能量活动老同志座谈会,全系统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新主持会议。

  • 廉政戏剧传播正能量

    5月10日晚,潢川县中原文化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在县会展中心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