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再传捷报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葛生 武丽娟)全省“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行动部署以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主动与情报、网监密切配合,缜密侦查,精准研判,迅速出击,向各类盗诈案件发起凌厉攻势。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再传捷报,又成功侦破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5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6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陆续接到汝南县汝宁镇居民李某等人报警称电动车电瓶被盗。接报后,汝南县公安局新警大队视频侦查迅速上案,经调取现场监控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该犯罪嫌疑人步行进入小区实施盗窃后出去,后迅速返回,再次接连作案。根据该情况研判分析,外边应当有人接应,由于外围无监控,刑侦、网监多名民警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并对城区监控大范围搜索查看,经多日工作,发现有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驾驶厢式货车进行接应,后经研判获取了该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6月13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办案人员适时出击,在泌阳县城将踩点后准备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男,现年35岁,系河南省桐柏县人)、张某某(男,现年29岁,系河南省方城县人)抓获。经讯问,二人对自2017年3月份以来,张某某驾驶厢式货车带着张某到作案地,由张某再驾驶摩托车踩点,然后步行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现在,该案件涉及驻马店市、南阳市、平顶山市、洛阳市10多个县区,涉及案件50余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侦办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盗窃 电动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交警大队做好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

  • 汝南交警大队认真做好2017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工作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

  • 汝南交警大队认真做好2017年度人大政协建议案回复办理工作

    为圆满完成2017年度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议案办理任务,汝南县交警大队大队把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高办理实效。针对人大、政协涉及交通管理工作的13份建议、提案,大队采取电话预约、登门拜访等方式进行交流,与代表、委员共同就答复意见进行沟通,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社会满意,做到了提案、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圆满完成建议、提案办理的承办工作。

  • 汝南县金铺镇以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为“平安金铺”创建贡献力量,汝南县金铺镇以三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活动。

  • 汝南县金铺镇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强化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治理,切实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 汝南县举行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6月16日上午10时,汝南县丽景花园小区内,一场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 汝南县韩庄镇举行“清风天中杯”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汝南县韩庄镇于6月16日举行了韩庄镇“清风天中杯”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全镇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 汝南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

    2015年以来,汝南县司法行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围绕脱贫攻坚“五个一批”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 汝南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8时,汝南县公安局在中心大街北段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 市委书记余学友参加汝南县代表团讨论

    6月14日,参加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汝南县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当天下午,市委书记余学友来到汝南县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分析形势、展望未来,共同描绘加快“四个驻马店”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美好蓝图。张昕、栗明伦、贺振华等一起参加审议。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