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全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选拔赛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培娜)6月18日,驻马店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西平选拔赛暨西平第三届全民健身舞动西平广场操舞大赛在西平县举行,副县长张燕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dpzZ88uT..jpg.jpg

比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驻马店市总工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县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西平教育体育局协办,全县有77支代表队,共1000多人操舞爱好者参加大赛。

上午8点,操舞大赛正式开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从广场舞到现代舞、从拉丁舞到伦巴舞、从秧歌舞到民族舞,生动精彩的操舞表演展现出来现代百姓的精神面貌。西关社区追梦健身队表演的诙谐舞蹈剧《爷爷奶奶》,以精湛的表现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 广场操舞 选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