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第二实验小学家长文明学校举行《智慧父母的新起点》公益报告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为加强家庭和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提升家长素质,通过家庭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6月14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家长文明学校特邀上海胜者领航国际青少年教育核心导师罗万邦先生为第二实验小学家长学校全体家长做了《智慧父母 赢在起点》的家庭教育专题报告。

t3CGuYvM..jpg.jpg

讲座现场

L6Z7hp07..jpg.jpg

上海胜者领航国际青少年教育核心导师罗万邦先生主讲

讲座中,罗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向家长朋友解读了小学生的性格密码,并与家长分享了优秀家长的五个心态,号召家长们要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做智慧父母,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让孩子赢在起点。并为家长教育孩子提供了新思维和新途径。

QX7hfhLn..jpg.jpg

家长认真听讲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家长们神情专注,积极参与互动,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在场家长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合格家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家教氛围,和孩子共同成长,培养健康合格的人才。

近年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一直致力于构建和打造家长学校,并视家长学校为学校内涵发展和育人体系的重要内容,举办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家校互动,为学生和家长搭建情感交流的平台和桥梁,通过家长影响到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健康的成长。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第二实验小学 《智慧父母的新起点》 报告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