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大队组织小区电工进行安全培训并观看《119对你说》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夏季到来,天气炎热,群众用电负荷急剧增加,由此引发的火灾事故也呈上升趋势,电气线路问题已经成为引发火灾事故的重要原因,懂得电气火灾防范常识显得更加重要。6月14日下午,汝南大队组织小区电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观看《119对你说》。

Mu6LGBAW..jpg.jpg

培训现场

eSsvEB5N..jpg.jpg

观看《119对你说》

培训过程中,针对电工的工作性质,大队宣传员以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就有关电气火灾特点及防火措施、如何防止电气火灾事故、电线老化和短路的区别和预防、消防供电要求、消防电气线起火原因分析、防止电线起火的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并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消防电影《119对你说》,结合视频内容对初期火灾扑救和火场逃生等知识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使小区电工基本掌握消防法律法规,懂基本防火灭火知识,能够及时发现火灾隐患,使其履行好作为小区、家庭消防安全“安全检查员、消防宣传员”的职责,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大队 电工 安全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