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大队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培训现场

大队宣传人员正在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春节之后,为助推春季消防宣传工作的开展,营造浓郁的消防宣传舆论氛围,2月16日早晨,汝南大队组织某企业促销员共3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大队宣传人员主要从典型案例说法、公共场所防灭火特点及消防安全管理、家庭防火知识及火场逃生技能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详细讲解了沿街公共场所和家庭的防灭火知识,分析了近年来主要起火原因及侧重点,重点讲解了公共场所防火重点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随后,大队宣传人员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汝南大队 企业员工 消防知识 培训 消防宣传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西平交通运输局做好全市城市建设与管理考评迎检工作

精品原创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义务劳动情况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督导检查义务劳动情况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