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大队“六一”走进蓝天幼儿园为小朋友送“安全”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6月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辖区蓝天幼儿园为园里的小朋友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安全”。

z6XArGOU..jpg.jpg

大队宣传员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uT0Nfhpp..jpg.jpg

指导小朋友们逃生动作

在幼儿园,大队宣传员结合幼儿园小朋友的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在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指导小朋友在火场中遇浓烟时,要低头弯腰,用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有序的疏散到安全地带。并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针对性的讲解了幼儿园的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同时,宣传员还提醒小朋友们远离火源、切勿玩火。

通过此次“六一”送安全,有效树立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孩子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为萌娃们撑起了一把消防安全“保护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大队 六一 蓝天幼儿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大队宣传员走进游乐园宣传消防知识

    为做好“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常识普及,增强小朋友的自防自救和消防安全意识,6月1日上午,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深入辖区游乐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 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汽车站附近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

    近日,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深入汽车站附近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消防宣传人员向门店的经营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汽车站附近沿街店铺开展消防宣传

    近日,汝南大队消防宣传员深入汽车站附近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消防宣传人员向门店的经营户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的维护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 汝南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农历二月十九日是观音诞辰,这一天,汝南县南海禅寺迎接来寺进香祈福、纪念观音节日的信徒与广大佛教信众共同举行大型的观音菩萨纪念活动,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庙会期间不发生火灾,汝南大队充分利用群众赶庙会,外来旅游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组织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 汝南大队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春节之后,为助推春季消防宣传工作的开展,营造浓郁的消防宣传舆论氛围,2月16日早晨,汝南大队组织某企业促销员共30余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西平法院:反对校园暴力 共度安全六一

    “六一”儿童节当天上午,西平法院少审庭法官驱车二十多公里来到五沟营镇丁崔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一堂法制教育主题班会,并为该校的留守儿童赠送了留守儿童手册等学习用品。

  • 遂平民警“六一”走进校园开展禁毒法宣传教育活动

    进一步宣传、贯彻好《禁毒法》,切实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织密学校——家庭——社会的防毒拒毒网,遂平县公安局抓住“六一”儿童节这个节点,组织开展名为“把毒品涤荡、使青春飞扬、弘扬正能量、组力中原崛起”周年宣传活动。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六一”联欢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怎么过应该孩子们自己说了算。所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少先大队部要求将“怎样过好六一儿童节”的重任交给孩子们,由各班学生自己组织“六一”联欢活动。

  • 顺河街道办事处深入贫困户开展“六一”慰问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6月1日,顺河街道办事处群体帮扶人员,深入刘竹园、马堰、大陈等9个村(社区)开展“牵手贫困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举行“六一”捐赠活动

    6月1日早上,由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园长带队,来回历经500多公里,行驶8个小时,为信阳潢川县谈店乡万营北京希望小学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