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汝宁街首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0g36dHLF..jpg.jpg

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马永信)经过一个多月的申请审核、入户调查、邻里访问、信函索证、民主评议、张榜公示等,并配合县民政部门对所有新增对象进行“户籍状况、家庭收入、家庭财产”入户核实。同时,还及时从县公安、人社、房产、工商、税务、公积金、金融等部门和机构获取住房、商品房、车辆、医疗、存款、财产、投资、家庭收入、家庭成员工作情况等大数据信息比对。汝宁街道首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于六月初圆满结束。

krbmIpBc..jpg.jpg

汝宁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右一)副书记李勇(右心)陪同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左二)深入居民家中

OBChBkc5..jpg.jpg

汝宁街道主任赵广存(右二)给社区工作人员培训精准扶贫知识

汝南县城乡居民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是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简称低保)政策实施以来的第一次,其严格程度史无前例。工作展开伊始,培训有素的办事处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利用入户发放“明白纸”、与居民签订承诺书、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标语、组织并召开居民代表会议等形式,广泛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城乡低保精准识别重新认定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坚持动态管理、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三原则,重点查处和纠正了“错保”、“漏保”、“维稳保”、“平衡保”、“关系保”、“人情保”等违规享受低保等问题。切实做到了精准识别、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上级民政部门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汝宁街 低保 精准识别 认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