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高考安保工作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葛生 武丽娟)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汝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安保任务,为考生营造了安宁、安全和畅通的考试环境。

CSedUaAC..jpg.jpg

领导督导高考安保工作

C2cfYoxa..jpg.jpg

民警与辅警一线安保

自高考安全保卫工作开展以来,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高考安保工作方案,要求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安排民警、辅警百余人参与安全保卫工作,为2017年汝南县普通高考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高考 安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为第一书记发放电动车

    6月7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举行为贫困村第一书记配备电动车交付活动,六辆崭新的电动车整齐的排列在老君庙镇政府院内,老君庙镇镇长王华将电动车钥匙交给六个贫困村的领取人。

  • “爱心送考”温暖起航 汝南“小城义工”在行动

    ”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在汝南县城区域,只要看到张贴有爱心送考车队标志的,请招手,我们的义工团队车辆,不管你在哪个考点,都将免费接送你们,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这是汝南“小城义工”协会向全县考生发出的最真挚的承诺。

  • 汝南县农机局召开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

    6月6日上午汝南县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在汝南县农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汝南县农机局局长马威,汝南县农机局纪检书记王新伟,汝南县农机局总工程师杨杰,及县各乡镇分管副职和农办主任等。

  • 汝南县住建局采取措施及早做好城市防汛工作

    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该县城区安全度汛,汝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前做好防汛抗洪的各种准备工作。

  • 汝南消防大队高考前夕积极开展消防培训

    为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高考期间考点工作人员及考场周边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与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6日上午,汝南消防宣传员深入县一高、县二高、双语高中考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