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强力推进村级卫生室建设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李超)今年以来,汝南县金铺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与安排,强力推进标准化村级卫生室建设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设步伐。金铺镇进一步明确了加快村级卫生室建设的意义,把村级卫生室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决做好、做实、做到位,推进省示范化以及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金铺镇每天要求具体工程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强化工作举措,克服各项难题。金铺镇专门召开会议讨论卫生室选址、建设标准等相关要求,并组织人员赴其它兄弟乡镇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于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难题想方设法进行及时有效解决,努力把省级示范化及标准化卫生室高标准快速化建好。

落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为进一步加快村级卫生室建设,金铺镇将任务分配到个人,要求各单位各司其职,要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工程质量,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村级卫生室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重拳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重出击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帮助群众树立农作物秸秆“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意识,鼓励村民开展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

  • 汝南县金铺镇重拳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重出击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帮助群众树立农作物秸秆“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意识,鼓励村民开展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

  • 汝南县老君庙镇为第一书记发放电动车

    6月7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举行为贫困村第一书记配备电动车交付活动,六辆崭新的电动车整齐的排列在老君庙镇政府院内,老君庙镇镇长王华将电动车钥匙交给六个贫困村的领取人。

  • “爱心送考”温暖起航 汝南“小城义工”在行动

    ”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们,在汝南县城区域,只要看到张贴有爱心送考车队标志的,请招手,我们的义工团队车辆,不管你在哪个考点,都将免费接送你们,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这是汝南“小城义工”协会向全县考生发出的最真挚的承诺。

  • 汝南县农机局召开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

    6月6日上午汝南县2017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在汝南县农机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汝南县农机局局长马威,汝南县农机局纪检书记王新伟,汝南县农机局总工程师杨杰,及县各乡镇分管副职和农办主任等。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