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誓仪式

2017-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天气渐热,为切实加强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伤亡事故的发生。6月7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仪式暨签名仪式。

wetSWV6m..jpg.jpg

活动现场

0psz1Loe..jpg.jpg

教师签名

活动中,曹校长结合生活中发生的溺水身亡事故,向全体学生阐明私自下水游泳的严重性及危险性,并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预防溺水的措施及自救方法。他要求全体同学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并真正落实在日常的行动中。黄丹老师组织学生们学习《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她深入浅出地进行引导,使每一个学生在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上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又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宣誓。最后,全体师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横幅上郑重签名。

JQYmmEHb..jpg.jpg

学生们签名

6EjOk3d6..jpg.jpg

学生宣誓

 此次防溺水安全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牢固地树立了“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不断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宣誓签名仪式后,学生回到教室,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七小学 预防 溺水 宣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召开少先队改革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少先队改革方案精神,稳妥有序推进全市少先队改革发展,6月2日,团市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少工委联合召开驻马店市少先队改革推进会。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24届“现代与经典”学习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打开语文教学的新思路,梳理整合外出学习所得,深入推进语文教学改革,6月2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语文老师在北区电教室举行了第24届“现代与经典”观摩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由邵爱萍等8位教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外出学习的所获所感。

  • 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上蔡县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6月1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上蔡县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农民群众,强调当前正是全市夏粮喜获丰收之时,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精神,扎实做好机收会战、趁墒抢种、秸秆禁烧、夏粮收购等工作,全力打好三夏会战,助力农民脱贫攻坚,以更加优异成绩交出一份满意新答卷。

  •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办文化艺术节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6月1日,驻马店市十九中举办了文化艺术节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扎实开展“道德讲堂”进班级活动

    6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各班开展了以“三爱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以学生自我主持、交流感想、践行美德为主要形式,结合思想品德课、班会、队会、社会实践等途径,使“班班建设道德讲堂,生生学习古今贤德,人人争当美德少年”,形成了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生动局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24届“现代与经典”学习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打开语文教学的新思路,梳理整合外出学习所得,深入推进语文教学改革,6月2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语文老师在北区电教室举行了第24届“现代与经典”观摩学习交流会。

  • 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上蔡县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6月1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上蔡县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农民群众,强调当前正是全市夏粮喜获丰收之时,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精神,扎实做好机收会战、趁墒抢种、秸秆禁烧、夏粮收购等工作,全力打好三夏会战,助力农民脱贫攻坚,以更加优异成绩交出一份满意新答卷。

  • 2017中国新型城镇化经验交流会在驻马店举行

    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主任崔占福,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季晓南,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育材,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崔占福还就推进新型城镇化中有关特色小镇建设和管理提出诚恳建议。

  • 驻马店一持刀男子被制服

    6月3日早上7点左右,一男子手持菜刀在驻马店市乐山路中段内衣厂家属院门口,路人纷纷躲避,多辆警车抵达现场。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6月1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带领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和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的志愿者,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与爱童行呵护未来”爱心公益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