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办文化艺术节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6月1日,驻马店市十九中举办了文化艺术节暨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中,该校学生深情演绎,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学生们朗诵精彩,精神饱满、表现自信,赢得了阵阵掌声。

VLQLcX7d..jpg.jpg

活动现场

XWoalGGQ..jpg.jpg

精彩朗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该校学生诵读经典的极大热情,增强了他们对经典文学的兴趣,也全面展示了该校素质教育的成果。该校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书香校园,激励教师和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通过经典诵读活动提升教师专业化素质和人文素养,激发孩子读好书,与书交朋友的热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九中学 文化艺术节 中华经典 诵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扎实开展“道德讲堂”进班级活动

    6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各班开展了以“三爱教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以学生自我主持、交流感想、践行美德为主要形式,结合思想品德课、班会、队会、社会实践等途径,使“班班建设道德讲堂,生生学习古今贤德,人人争当美德少年”,形成了人人参与、个个受益的生动局面。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24届“现代与经典”学习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打开语文教学的新思路,梳理整合外出学习所得,深入推进语文教学改革,6月2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语文老师在北区电教室举行了第24届“现代与经典”观摩学习交流会。

  • 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上蔡县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6月1日,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上蔡县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农民群众,强调当前正是全市夏粮喜获丰收之时,各级各部门要发扬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精神,扎实做好机收会战、趁墒抢种、秸秆禁烧、夏粮收购等工作,全力打好三夏会战,助力农民脱贫攻坚,以更加优异成绩交出一份满意新答卷。

  • 2017中国新型城镇化经验交流会在驻马店举行

    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主任崔占福,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季晓南,中国林业经济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育材,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崔占福还就推进新型城镇化中有关特色小镇建设和管理提出诚恳建议。

  • 驻马店一持刀男子被制服

    6月3日早上7点左右,一男子手持菜刀在驻马店市乐山路中段内衣厂家属院门口,路人纷纷躲避,多辆警车抵达现场。

  • 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关爱孤残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6月1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带领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和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的志愿者,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与爱童行呵护未来”爱心公益活动。

  • 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病房里的儿童节

    为了能让生病住院的孩子享受快乐,留下童年幸福的回忆,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病房医护人员用缤纷多彩的气球和彩带装饰着整个病房,并为住院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种节日礼物,住院的孩子在病房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快乐的儿童节。

  • 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与爱童行 呵护未来”爱心公益活动

    为了号召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在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联合黄淮学院青春红十字和香港伟才国际幼儿园,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和幼儿教师30余人,走进驻马店市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与爱童行 呵护未来”庆六一爱心公益活动,为孤残儿童带来了精美的礼品和精彩的演出,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六一”联欢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怎么过应该孩子们自己说了算。所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少先大队部要求将“怎样过好六一儿童节”的重任交给孩子们,由各班学生自己组织“六一”联欢活动。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天气渐热,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从多层次、多渠道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了全校师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