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开展“夏季雷霆”执行宣传活动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磊 李娟)为积极响应河南高院在全省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和法治环境,5月中旬以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一场“集中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犯罪行为专项行动新闻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曝光“老赖”信息、进行流动宣传等方式,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推动法院执行工作进一步开展。

“如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就麻烦了,他出远门登不了飞机、坐不上动车,出国也办不了出境手续……”活动中,执行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解释。执行干警还回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执行时效、惩戒措施、救济途径等问题。同时,结合该院执行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为群众进行宣传讲解,让人民群众了解法院执行工作、增长法律知识。此次宣传活动中,执行干警共发放宣传彩页8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数三十余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人民法院 夏季雷霆 执行宣传 老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夏季雷霆行动 一夜拘传13人

    6月1日晚上8点,郑州市荥阳人民法院办公楼前灯火通明,警灯闪烁,30多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 遂平法院四项措施扎实推进 “夏季雷霆”专项活动

    为积极响应河南高院在全省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遂平县法院执行局认真总结前期执行工作经验,学习,吸取其他法院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对比工作要求,分析遂平法院当前执行工作的优劣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逐步创新。

  • 西平法院成功抓获两名被执行人

    6月1日早上4点30分左右,早霞出映,西平法院已吹响了“夏季雷霆”大会战的号角。执行干警经过审议并报院领导同意后,火速赶往出山镇、芦庙乡等多地,成功抓获两名被执行人。

  • 桐柏县法院“端午执行风暴”纪实

    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南阳市桐柏县法院迅速行动,全体参战干警加班加点,不畏酷暑,或凌晨出击,或正午奇袭,并掀起了“端午执行风暴”的高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夏季雷霆”宣传 助力执行风暴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普及执行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司法判决的公信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