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赴西平县检查工作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李振良(中)陪同检查\

李振良(中)陪同检查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带领人大执法检查组到西平县检查《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县政府副县长张燕陪同检查。

王志华一行先后深入到西平县第五小学、第七中学、第八中学、小哈弗幼儿园等处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认真了解西平县民办学校建设和发展状况以及教师的工资福利、学校师资、学生学习等情况。

下午,在迎宾馆召开《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

会议由李振良主持。

副县长张燕代表西平县政府向检查组汇报了西平县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有关情况。

县教体局、县发改委等职能部门对《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的部门职责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志华对西平县的民办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西平县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贯彻落实力度,进一步健全学校用人及教师社会保障等措施,进一步加强教育部门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共同规范民办教育的办学行为,努力营造公平合理、有序竞争的办学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对民办学校的业务指导,促进民办学校抓管理、重教研、保质量,努力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人大执法检查组 西平县 检查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班会

    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了让全体学生更好地了解我国四大传统佳节之一端午节的知识,实验中学各班精心准备,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利用5月26日下午班会时间,组织学生学习了有关端午节的知识,去找寻“端午节”的踪迹,感悟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

  • 驻马店市天中义工举行爱心包粽子大赛

    端午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共同营造互助、关爱、和谐的节日氛围,2017年5月29日,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在民生社区门前,开展了一场以“情系端午 爱聚民生”为主题的爱心包粽子大赛暨驻马店市天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 驻马店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在实验中学召开

    5月27日,驻马店市检察院在实验中学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普法宣讲的主题是“防止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成长”。驻马店市常务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了活动。实验中学组织八年级师生代表二百余人聆听了宣讲。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2017年文化讲堂

    在中央提出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的今天,人们对以德治国的理念始终非常模糊,究竟什么是道德?对道德与治国的联系和意义知之甚少。为了普及这方面的知识,提高人们的认识水平,5月27日下午,由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主讲了题为《增强道德观念,做有道德之人》的文化讲堂。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市交通质监站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活动,制定了文明用语和文明服务行为规范。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文明意识,结合质监站工作实际,5月27日举办了一期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 驻马店市高新区新朝阳幼儿园举行第二届“六一”文艺汇演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5月26日,由幼儿园老师肖莉丹和袁肃主持,驻马店市高新区新朝阳幼儿园在天中人宴会厅举行了主题为“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之一,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中国梦”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观,弘扬端午节日习俗,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

  • 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60余名师生走进市人民法院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60余名师生走进驻马店市人民法院,通过参观、参与、交流,了解法院文化、参观法院宣教室,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系列活动

    端午节是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之一,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强化“中国梦”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观,弘扬端午节日习俗,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日前,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

  •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6月1日,省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部署要求。西平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领导李全喜、张新、管保臣出席县分会场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