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计生协会牵手爱心商家为黄通庄村贫困儿童捐赠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六一”儿童节前夕,西平县卫计委、计划生育协会牵手喜洋洋婚纱摄影店,来到二郎乡黄通庄村,为该村贫困儿童送来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

扶贫捐赠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县卫计委副书记赵辉为贫困儿童发放书包

活动现场,县卫计委、计划生育协会和喜洋洋婚纱摄影店负责人为黄通庄村32名贫困儿童发放了爱心书包、夏凉被等物品。

喜洋洋婚纱摄影店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今后会长期帮扶贫困家庭,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一如既往帮扶贫困户,并通过自己的善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参与爱心助学,使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朱晓东介绍说,组织这次捐赠活动,只是精准扶贫众多活动中的一个,以后他们还将继续为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出谋划策,送上帮扶项目、技术、资金等支持,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卫计委 贫困儿童 捐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卫计委举行庆“三八”跳绳比赛

    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西平县卫计委举行庆“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来自委机关、爱卫办、艾防办、财管中心、信息中心、性别比办、药管站、计生协、宣教中心的40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

  •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7日下午,西平县卫计委在人口学校召开2017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县卫生计生系统2016年度涌现出来的“三八红旗手”、“巾帼英雄岗”、“最美母亲”、“最美妻子”、“最美媳妇”、“文明家庭”。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小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西平县卫计委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近日,在西平县2016年度目标奖惩大会上,县卫计委被县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 西平县卫计委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1月10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带领委班子成员和委属各二级机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来到谭店乡王吉白庄村和二郎乡黄通庄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 西平县卫计委党组“五抓”发力深入推进从严治党

    近期以来,西平县卫计委党组按照县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卫计行业实际,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本,“五抓”发力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全县卫生计生系统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促进西平卫生计生事业的新跨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