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义工浓情奉献 特殊儿童幸福过“六一”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义工们为汝南恃殊教育学校儿童送去节日用品

义工们为汝南恃殊教育学校儿童送去节日用品

义工们为残障儿童包饺子

义工们为残障儿童包饺子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汝南县“小城义工”始终牵挂着县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日当天上午,由副会长陈巧云,秘书长李勇,监事会主席付红伟等一行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特殊残障儿童们带来了大米,白面,糖果等,并带着加工好的饺子馅,为残障儿童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让残障儿童感受到了家庭一样的温暖。

陈巧云副会长(左一)亲自拌饺子馅

陈巧云副会长(左一)亲自拌饺子馅

残障儿童们吃上饺子

来到特殊教育学校,义工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她们拌馅的拌馅,活面的活面,擀面皮的擀面皮,包饺子的包饺子,为了让残障儿童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义工们忙的是热火朝天。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小城义工”协会副会长陈巧云告诉记者,特殊残障儿童作为弱势群体的一部分,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尊重,需要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他们,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此次爱心之行,不仅给孩子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送去关爱和温暖,也使得我们全体义工深受教育和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自己更多的爱心、善心和一颗热忱之心无私地奉献给爱心事业,让这些特殊儿童享受到同其他孩子一样的教育和关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义工 残障儿童 六一 特殊教育学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年书法家王登峰走进家乡汝南县王岗中学

    近日,汝南籍青年书法家王登峰返乡探亲之际,应邀为汝南县王岗镇中学教职员工举办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书法艺术讲座,并现场挥毫演示了毛笔的书写技法。

  • “端午节日”汝南义工协会看望贫困学生家庭

    5月28日上午,汝南义工协会在“端午节日”来临之际,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带领汝南县美的小家电,果蔬美容院,千百愁女装,创美商贸,忆江南茶楼等爱心商家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宿鸭湖街道办事处白庙村委大叶庄王和家,白庙村委楚庄李东志家,白庙村委门庄季建设家送上节日的礼品,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衣服,风扇等生活用品。

  • 汝南县韩庄镇把好“八关口”打好秸秆禁烧战

    “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开展以来,汝南县韩庄镇攻坚克难,把好“宣传、组织、责任、物资、还田、帮扶、督导、巡查”八个关口,全力打好秸秆禁烧战。

  • 市人大代表贺新义为汝南县韩庄镇西肖屯村农户捐款暖人心

    近日,汝南县韩庄镇西肖屯贫困村迎来了一位客人,驻马店市人大代表贺新义夫妇来村里看望患病老人肖根,并送上一万元慰问金。

  • 汝南: 警民互动促和谐 安全防范保安宁

    为深入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活动,有效遏制夏季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态势,5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走进多个居民小区,开展防盗窃安全知识宣传,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汝州汝河大桥加宽工程进入关键阶段

    随着工程技术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吊装机械把第一块片梁平稳地吊装到桥墩平台上,标志着汝河大桥加宽工程进入关键阶段。

  • 汝南: 警民互动促和谐 安全防范保安宁

    为深入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活动,有效遏制夏季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态势,5月24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走进多个居民小区,开展防盗窃安全知识宣传,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汝南县工商局到老君庙镇慰问驻村禁烧队员

    5月25日上午,“三夏”大忙来临之际,汝南县工商局局长张涛在老君庙镇镇长王华的陪同下,来到对口帮扶村余子河村,慰问局派驻村第一书记朱爱勤和镇村禁烧防火队员,并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防盗窃宣传活动

    端午节临近,为进一步严密社区防控,减少盗窃案件等可防性案件的发生。近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了防盗窃宣传活动。

  • 汝南小城义工协会爱心人士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六一”儿童节,汝南小城义工协会的义工杨霞、路玉枝等十几位爱心人士带着礼物前往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