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端午节日”汝南义工协会看望贫困学生家庭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5月28日上午,汝南义工协会在“端午节日”来临之际,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带领汝南县美的小家电,果蔬美容院,千百愁女装,创美商贸,忆江南茶楼等爱心商家以及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宿鸭湖街道办事处白庙村委大叶庄王和家,白庙村委楚庄李东志家,白庙村委门庄季建设家送上节日的礼品,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衣服,风扇等生活用品。

RivoYtDQ..jpg.jpg

王志利会长(右三)为困难家庭铲除院里杂草

Gg6IeOaF..jpg.jpg

王志利会长(右一)看望大叶庄病残人王和

据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介绍,这三个困难家庭的孩子都是在汝南县第八小学上学而且学习优秀,但由于家庭不同困难的原因面临着生活困难并有辍学的危险,汝南义工协会会长王志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发动各爱心商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三个困难家庭进行了捐助,在义工协会的协调下,大叶庄村的王和家盖起了新房避免了风欢雨漏的情况,梦庄李东志和门庄季建设家也都得到了决定性的救助,使三个困难家庭有了很大的改善。今天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王志利会长心里还在惦记着三个困难的家庭,再次和爱心商家来看望他们,并为他们打扫卫生,铲除院里的杂草。

DjoPr6am..jpg.jpg

义工协会和白庙村干部向楚庄李东志了解生活情况

Dn09rI69..jpg.jpg

义工协会为困难家庭送去生活用品

王志利会长告诉记者,关爱贫困家庭的生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每个志愿者的心愿。今天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的烈日,将爱心送到贫困家庭,希望我们的爱心能抚平他们的创伤,让困难家庭的学生安心学习,让困难的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节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端午节 汝南义工协会 贫困 家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艾草飘香粽儿甜 汝州市慰问子弟兵再续军民鱼水深情

    “艾草飘香粽儿甜,再续军民鱼水情”。端午节前夕,汝州市粮食局、汝州市煤山街道等单位干部职工纷纷走入军营,为官兵们送去粽子、白糖、西瓜等慰问品,与官兵们共商军民融合发展之计,再续军民鱼水深情。

  • 市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5月26日下午,实验中学百余师生和党员志愿者三十余人参加了由开发区群工部、开发区民政局、开发区团委、开发区教体局等主办的“开发区端午节公益义集”活动。

  •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端午节期间接待游客万余人次

    今年“端午节”期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共接待游客10680多人次,展示了“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游客的好评和赞誉。

  • 泌阳法院“端午节”不停歇四处抓捕“老赖”

    2017年5月29日,正值“端午节”三天假期的第二天,泌阳法院“端午节”不停歇,集结本院执行法官和司法警察20多人,法院警车6辆,继续开展“夏季雷霆”抓捕“老赖”。今天,咱们重点说说,其中一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的强制执行案件。

  • 新蔡法院:端午节里斗“老赖”赢得掌声一片

    5月29日凌晨5点,随着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万震的一声令下,新蔡县人民法院掀起“夏季雷霆”集中执行专项活动第二波攻势。

  • 平舆县6名“老赖”端午节被抓

    2017年5月29日凌晨5时,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由执行局局长带队,在端午节放假期间再次出击执行“老赖”。这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3人,警车6辆,对锁定的10名被执行人兵分两路采取行动。经过7个小时的行动,成功控制6名被执行人,有2人当场履行义务,2人部分履行并达和解协议,共履行执行款13.2万余元,2人经教育仍拒不履行被决定司法拘留。

  • 郑州市一院推出端午节送健康惠民活动

    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一院推出送健康惠民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 泌阳法院端午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5月27日,按照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的安排部署,泌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带领部分党组成员,与袁长生(原任刑事庭庭长)、韩心运(原任民事庭庭长)、徐录文(原任政工科科长)、尚富国(原任羊册法庭庭长)、李宗印(原任行政庭副庭长)等十几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座谈慰问,并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温馨问候。

  • 宛城区东关街道:粽叶飘香迎端午 节日祝福送真情

    宛城区东关街道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并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 ,让社区困难群众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 端午节:志愿者制作香包赠老人

    5月3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日早上,72岁的平顶山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郭巧莲和她的爱心团队一行12人,带着粽子、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和她们亲手制作的100多个香包,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东环路街道社区医院鼎龙·银龄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右图 胡耀华摄)。

  • 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端午节慰问刘口乡敬老院

    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一行十余人在梁园区工商联杨超秘书长的带领下,来到刘口乡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端午节慰问敬老院”活动。

  • 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 端午节为社区送“礼包”

    在老党员王志勤家,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和医疗情况后,丁巍让她老人家保重身体并祝她吉祥安康。据悉,省人大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0余人,在工作之余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宝丰:端午节粽叶彩囊俏市场

    5月29日,市民在河南宝丰县城农贸市场选购端午节用品。 近几天,香囊、粽叶、胡叶艾蒿等端午节用品走俏市场,商贩抓住商机抢占市场,在方便市民需求的同时自己赢得利润,热身端午经济。

  • 周斌实地察看脱贫攻坚、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

    5月28日至30日是端午假期,也正是脱贫攻坚档卡规范、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时期,市长周斌先后到叶县、鲁山县、宝丰县实地察看工作进展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5月30日,周斌来到扶贫工作联系点——叶县辛店镇南焦庄村,深入帮扶对象魏秋生家中填写档卡,并和乡村干部、贫困群众一起座谈,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