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2017-05-17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驻马店讯(杨晓 熊国森 )为给全市上下正在着力开展的创文活动增添光彩,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喜迎“七一”党的生日,5月16日下午,驻马店市八中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五月的八中,姹紫嫣红,分外妖娆;初夏的校园,激情四射,热闹非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驻马店市八中七、八年级22个班级的师生们经过数日的精心准备和艰苦排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终于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见证了他们青春靓丽的风采,谱写了一曲时代的赞歌。

SwHE2Eyy..jpg.jpg

比赛现场

5bF3KhFx..jpg.jpg

引吭高歌

比赛现场,气势恢宏,群情振奋;同学们身着鲜亮的统一服饰,怀揣着新时代的美好梦想,引吭高歌。《超越梦想》、《祖国不会忘记》、《明天会更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闪闪的红星》等一曲曲经典的红歌可谓九曲回肠、激情澎湃,既唱出了学子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也唱出了他们自强不息、孜孜以求的“精气神”风采,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仿佛感受到了民族抗争时代的气息,又领略到了中国梦的伟大构想。

本次比赛同学们通过对红歌的精彩演绎,把自己对国家、学校、班集体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激昂的歌声中。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由校长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7x16JV0W..jpg.jpg

领导颁奖

MN3eNOo2..jpg.jpg

指导工作

精彩纷呈的歌咏比赛涤荡人心,仿佛把校园报栏、墙壁那些无声的版面、标语也给引燃了;八中浓浓的文化氛围,让正前来检查指导创文工作的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慧、开发区教体局局长杨振恒等领导也对此赞不绝口。

这次合唱比赛是八中全体学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完美展现,充分展现了广大学子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健康幸福、不忘初心的乐观态度,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增加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珍惜之情,也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自豪感和使命感,培养了他们齐心向着党,大步跟党走的高尚情操。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八中 举行 童心向党 歌咏 比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红会围绕防灾主题做宣传活动丰富有特色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9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迎接5月8日—14日防灾减灾宣传周的到来,驻马店市红十字会超前谋划,精心安排,县区联动,围绕“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防灾减灾宣传和演练活动,向学生和市民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与技能,受到社会的普遍赞誉和好评。

  • 诵读国学经典 传承优秀文化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驻马店技师学院于5月15日-20日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赛活动周。

  • “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为了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让更多的中小学生领略戏曲艺术的魅力,5月16日上午,,以“弘扬传统文化,携手同心创文为主题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市二十五小学,演员们头顶骄阳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

  • 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到上蔡县采风

    5月13日,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国钧、驻马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邹汝光带领驻马店市10多名摄影专家来到上蔡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摄影采风,零距离体验上蔡县城乡新面貌,用专业、权威的视角镜头记录、扑捉、定格、展现上蔡之美。

  •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选手参加市直中小学演讲比赛活动

    5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委一号楼会议室里,市直中小学第二届“追梦杯”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献给母亲的爱”主题班队会活动

    为增加母亲节节日气氛,让感恩之情盈满人间,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各班开展了“献给母亲的爱”主题班会活动。

  • 驻马店市法院 “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启动

    记者从5月15日召开的驻马店市法院“夏季雷霆”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获悉,为确保在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奋斗目标,驻马店中院决定在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夏季雷霆” 专项执行活动,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司法权威。

  • 驻马店全力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

    5月15日,河南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在各省辖市、直管县(市)设立分会场,表彰当地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驻马店分会场多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法院 “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启动

    记者从5月15日召开的驻马店市法院“夏季雷霆”专项行动动员会上获悉,为确保在2017年年底之前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奋斗目标,驻马店中院决定在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夏季雷霆” 专项执行活动,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司法权威。

  • 市八中:做强艺术教育特色 铸造优质教育品牌

    制定“一三五”特色发展目标,即一年与中央工艺美院附中联盟挂牌,三年成为工美附中河南分校,五年成为清华美院生源基地校。展望未来,贾晓燕指出:“市八中将继续以美术特色教育为龙头,带动体育、音乐及其他特色教育齐头并进,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打造鹰城优质教育品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