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2017-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为了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让更多的中小学生领略戏曲艺术的魅力,5月16日上午,,以“弘扬传统文化,携手同心创文为主题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市二十五小学,演员们头顶骄阳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

W0WfwyqR..jpg.jpg

演出现场

sc20SLKt..jpg.jpg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学生们时而端坐,时而站起,只为跟随表演者的节奏更清楚地观察其动作神态。演员们一出场,学生们就掌声迭起。演出中间,还为大家普及了戏曲的基本知识,让孩子们重点了解京剧、豫剧等著名的唱段,生、旦、净、末、丑五大行当,并通过互动交流激发孩子们对戏曲的兴趣。

xLZMeDDn..jpg.jpg

互动交流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演员的演唱声、热闹的锣鼓声紧密结合,形成了极其热闹的演出氛围,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真善美。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戏曲进校园 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启动“戏曲进校园”活动

    3月2日,上蔡县“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盛大开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书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启动仪式。市文广新局、县文广新局、县教体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 上蔡县启动“戏曲进校园”活动

    3月2日,上蔡县“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盛大开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书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启动仪式。市文广新局、县文广新局、县教体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 “戏曲进校园”活动让开封中小学生过足戏曲瘾

    3月2日下午,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各县(区)委宣传部、教育局、文广新局、财政局主办,市豫剧院、各县豫剧院承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在该市集英中学启动。

  • 平顶山市筹备戏曲进校园活动 正月十七将正式启动

    1月11日上午10时许,在平顶山市戏剧研究中心二楼演艺厅,来自该中心的优秀演员和乐队在进行市戏曲进校园活动的首次节目联排——豫剧《朝阳沟》选段、越调《三传令》选段、戏曲技巧展示等9个节目一一上演。

  • 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到上蔡县采风

    5月13日,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国钧、驻马店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邹汝光带领驻马店市10多名摄影专家来到上蔡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摄影采风,零距离体验上蔡县城乡新面貌,用专业、权威的视角镜头记录、扑捉、定格、展现上蔡之美。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