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段东阳)5月10日晚10点,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主持召开了迎接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县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住建局、交通局等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4hPeTrK..jpg.jpg

会议现场

FUjvE7DC..jpg.jpg

县长彭广峰讲话

彭广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环保督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作为我们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要全面进入战时状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不能被动应付,确保顺利通过环境保护督查。要摸清底子、抓紧整改,进一步加大力度,采取非常措施,全面彻底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抓整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抓整改。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问责、顶格处理,全面落实问责追责,要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坚决落实好“一把手”的责任。要从严监管,严格执行“三个一律”的要求,即凡是没有通过环评的项目,一律不得开工;凡是环保手续不全的,一律停产整顿;凡是违法排污、整改不达标的企业,一律关停。要从严执法,环保部门对整改期间的企业环保违法行为,要一律顶格处罚。要从严问责,凡是在规定的时间内,重点督办的环境突出问题没有整改到位的,要约谈一批,诫勉谈话一批,组织处理一批,党纪政纪处分一批。

彭广峰最后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以立军令状的力度,全方位做好环保督查迎检的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顺利通过环保督查。

MiX0v1UU..jpg.jpg

副县长王月红安排部署迎检环保督查工作

确山县副县长王月红通报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确山县迎检环保督查相关工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召开 环保 督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启动

    草长莺飞五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5月9日下午,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亿达学校报告厅举行。

  • 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草长莺飞五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5月9日下午,确山县“全民阅读 德耀确山”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亿达学校报告厅举行。

  • 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深入留庄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7日上午,确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深入留庄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留庄镇党委书记侯建伟陪同下,韩学锦深入到留庄镇崔楼村,实地查看了崔楼村活动场所建设和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情况,召开了村干部座谈会,听取了村党支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

    5月9日下午,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专程莅临指导;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和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副书记、分管副职、扶贫办主任,各村脱贫责任组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确山县召开精准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工作会

    5月1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培训会在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卫计系统各部门一把手及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委派第一书记、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人参会。

  • 确山县公路局深入结对帮扶村竹沟镇陈楼村进行调研

    近日,确山县公路局严格按照《确山县文明委关于印发<确山县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拟脱贫村(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确文明[2017]3号)的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深入竹沟镇陈楼村走访调研。

  • 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开展登山比赛

    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7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盘龙山举办了登山比赛,大队60余名民警、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 "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

    草长莺飞,春风和煦。 5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联和黄淮学院主办,驻马店市作家协会和黄淮学院文传学院共同承办的“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广西文联、作协领导和作家们在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参观了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和薄山湖风景区,作家们感受了确山县青山绿水红土地的独特魅力。

  • 确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卫计委医疗联合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0日上午,国家卫计委医疗联合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主持会议。

  • 焦作全市“四创”工作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工作座谈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加快焦作国家级高新区发展和省级高新区创建,以科技为支撑,打造焦作科技新城和中央创新区,实现县(市)省级产业集聚区全覆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