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泌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琼)近日,泌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全体执法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胡天生主持。

QRK72O84..jpg.jpg

动员会现场

6eb8TMDP..jpg.jpg

梅灿宇局长(中)解读实施方案

会上,梅灿宇局长解读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创建工作任务。并指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按照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迅速行动,各尽其责,分工协作,扎实推进创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针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的创建工作,要统一思想行动,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注重创建工作责任细化,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推动创建工作的落实;要明确任务,齐心协力,合力打好创建攻坚战;要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创建目标;更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力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力争打造成泌阳县又一张“新名片”。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泌阳县 召开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食药监局规范整治蛋糕面包店

    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四月初起,该局组织全县19个乡镇街道药监所对城区划分的19个片区,将对辖区内面包(蛋糕)店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 泌阳县郭集镇柳树王村委会提前交工

    根据上级政府精神,经过镇政府、县委组织部与扶贫办公室领导的共同努力和安排下,泌阳县郭集镇村委会办公场所的重建与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 泌阳县公安局:锲而不舍破案件

    2017年2月23日上午9时许,泌阳县新一高“晨光文具店”门前停放的一辆蓝色雅迪电动车被盗,被盗电动车价值3600元。

  • 泌阳县公安局:锲而不舍破案件

    2017年2月23日上午9时许,泌阳县新一高“晨光文具店”门前停放的一辆蓝色雅迪电动车被盗,被盗电动车价值3600元。

  • 遗失声明

    2017年4月10日,泌阳县康师傅食苑有限公司税务登记证:豫地税驻字411726397546019号,在泌阳遗失,声明作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