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新蔡县开展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

参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王斌)2月15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第二批百县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安排部署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振南指出,做好示范工程建设,必须准确把握具体的实施内容和方法步骤,抓住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七个一”的标准和内容进行施工建设。各建设单位要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整合宣传、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等面向农村的公共文化资源和服务,科学设置建设项目,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努力形成强大合力。同时,要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示范工程建设的积极性,鼓励、支持、帮助各类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个人等参与到工程的建设过程中。

  记者获悉,本次项目资金是专款专用,要建立健全施工工程档案和财务会计账目,做到账目清晰,手续齐全。对于资金的拨付、使用等情况要及时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第二批 百县万村 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打造赡养扶贫特色 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精品原创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西平县焦庄乡积极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