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院副院长主审一起民事案件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0EYR9wbT..jpg.jpg

庭审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徐光明 赵颖颖)4月24日上午9点,河南省新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首次担任审判长在古吕法庭开庭审理了一起离婚纠纷案。

    庭审前,陈院长对案件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了解和准备,庭审中通过法庭调查,详细理清了双方争议的焦点问题,对该案件发生过程、细节问题和原被告双方存在的分歧及疑点问题进行详细审查。庭审中,用其高超的庭审驾驭技能,引导双方当事人围绕争议焦点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保障了当事人的诉讼权利,查清了案件事实,对当事人不合理的要求进行法律释明并及时制止,整个案件审理过程严谨流畅,体现了公平公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庭审过程中,审判长思路清晰、举止规范、言语准确,庭审秩序良好、细节到位,起到了院领导带头办案的示范效果。

今年以来,新蔡法院积极响应上级法院号召,坚持把“院领导带头办案”、“审委会委员参与审理案件”常态化,不仅能缓解案件数量压力、提高办案质效,而且有效地落实了院领导履行审判职责、亲自审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带头提高法官办案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院领导亲自办案是落实司法改革,实现法院优质审判资源向一线倾斜的必然要求,能调动法官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的积极性,提升了办案质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法院 副院长 主审 民事案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