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反暴恐防诈骗知识宣传进社区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应对暴力恐怖袭击及预防电信诈骗,积极组织民警走上大街、田间地头、人员集聚地等各种场所,认真为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反暴力恐怖袭击、预防电信诈骗、禁毒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jQUzPsC8..jpg.jpg

民警正在给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恐意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为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公安局 反暴恐 防诈骗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 宣传来防范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打击盗抢骗的宣传力度,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乡村等人员集聚场所,通过多方位、全覆盖将宣传发动贯穿行动始终,采用悬挂标语、发宣传单及印有安全防范知识的日用品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圆残疾新人婚姻梦想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本着“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的原则,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受称赞。

  •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 宣传来防范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打击盗抢骗的宣传力度,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乡村等人员集聚场所,通过多方位、全覆盖将宣传发动贯穿行动始终,采用悬挂标语、发宣传单及印有安全防范知识的日用品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反盗抢骗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从而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盗抢骗案件的发生。 

  •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圆残疾新人婚姻梦想

    平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本着“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的原则,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各种贴心服务,受称赞。

  • 平舆县民政局发放退役军人驾驶技能培训补助

    平舆县民政局为激励全县退役军人积极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主动性,近日,为参加驾驶培训而取得驾驶证的退役军人发放了培训补助。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